卡褪的台壓版專輯、單曲&DVD今天終於出爐啦~ (灑花)

但是因為某人的緣故..我還要等到下週六才能去拿! (跪地哭~)

本來想貼些新聞上來..但我發現好像又是一些看起來很智障的東西

所以算了!避免讓看過那些節目的飯們笑掉大牙..

唉..這陣子讓我覺得最好笑的是"中丸雄一閃電結婚"吧!

那天看到這個新聞..真的是整個人笑到"人仰馬翻"哪~
(據說丸子和小笨聽到這消息的反應就是"笑得人仰馬翻"..是因為太瞎了吧~)

是說..某上田家小公主最近的反常該不會跟這件事情有關吧! (瞇眼)

姬:(汗) 欸~沒..沒這回事啦!雄一14號那天沒有在休息室跟我求婚哪!
  妳們不要聽記者胡說八道啦..我絕對沒有說我願意啊..
(害羞亂奔ing~)
靈:嗯嗯..這樣啊!沒有就好~我們都沒有聽記者亂講喔!
  
是有人自己現場爆料的.. (點頭竊笑)
姬:(歪頭) 嗯?有誰爆了什麼料嗎?
眾:果然是宇宙無敵天然小公主哪...(回家準備紅包去~)

還有說寶貝(小龜)他家老公(小笨)以及外遇對象(小P)自相殘殺的壹周刊..

三個人都長得那麼帥..也各自有各自的飯..還用得著自相殘殺嗎?
(謎:那對大親友比較有可能吧!為了奪取剛成年的烏龜一隻..)

連許久不見的喜爺都扯了進來..壹周刊真的是..找死哪~ (搖頭)

要是喜爺知道了.恐怕會指著編輯用他那帶著濃厚北京腔的日語說..

壹周刊.You.明天請到日本東京灣找我集合! (噴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