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一就夠了~旁邊的(屋良.MA跟大倉)不需要吧~』能說出這樣的話的人
應該無法理解你眼中那些"不需要的人們"堂本光一來說有多重要吧~(冷笑
真是遺憾.我也不需要會說出這種話的人當朋友..

少一個這樣的J飯友人對我來說其實並不是損失
相反的.我會覺得有損失的是她
因為她不懂她眼前的堂本光一是因為那些後輩們自始至終地協助與支持才能造就現在的他
不懂她所見的舞臺劇跟演唱會要是沒有這些人的協助.可能會很難順利表演與呈現

也更不可能會懂這些後輩們其實有多努力地想成為配得起站在光一身後的人..
總之只是個膚淺地以為堂本光一是無所不能的神樣的人罷了
我實在沒必要把這種人當成是Family.更沒必要因為這種人生氣~
我喜歡光一.並不是因為他無所不能.而是他總是不斷地去提攜那些站在他身後的人們

總是讓我們關注的目光有時間再分心關注他身後的人們
可以絕口不提自己為了工作做了多少努力.卻不忘在有限的聊天時間裡跟大家說

『這群傢伙雖然很吵鬧.卻很努力呢!
 也因為有他們才能順利完成演唱會/舞台劇
 所以請像關照我一樣多多給予關照吧!』

他們不僅僅是光一想提攜的後輩們.也是很重要的夥伴
就因為懂他們的重要性.所以我更不喜歡那種可以隨意說出
『這些人不重要.是可有可無的傢伙』的人們..
既然他們在你眼裡是如此的不重要
那想必少一個不重要的J家飯對你來說也不算什麼..
說這些話不只是想給特定的人看.也是想讓近期加我為好友或粉絲的人看看

我就是這樣的J家飯.對討厭的事情就是討厭
就算不留情面我也想說出我的想法.我不只愛堂本光一.也同樣喜歡著堂本剛
更喜歡著幾乎全J家上上下下的所有男人&男孩們
也打從心底十分感謝喜多川爺爺雖然我偶爾會想破口大罵他老番顛之類的

我可以接受J飯開J家人玩笑反正我也常毒舌自家主子
但要是喜歡惡意攻擊某個團體或某些人
或是覺得『我家主子最偉大其他人都消失吧!』
那也請你從我的世界消失吧~我十分討厭這樣的人呦~❤

再次介紹..我是天野靈.是個飯齡不深但非常喜歡J家的光一本命飯
順帶一提.請不要在我看得到的地方攻擊批評堂本剛...
知道我曾跟在我面前惡口光一的人說什麼嗎?
『小心光一詛咒!』
隔天對方電腦就真的燒掉了欸XD

堂本家的人詛咒可是很強的呦!(燦笑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