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我家Pちゃん被不明人士辱罵.所以發一篇來講講..大家好.我是第一次看到有人的留言被罵到爆表的天野靈

雖然不少人說不要再幫那個不知道是哪來的傢伙衝人氣.但我覺得這是一種紀念(?)..因為實在太好笑了~ (拍地)

點我看只有兩篇網誌.留言卻罵到破表的批評J家網誌

本來想留標題那句話當留言的..結果發送後它居然給我出現下面這張圖... (粉紅色的字是我打的~)

本來剛看到那篇髒話也覺得很火大.但看到下面居然還有人引用回自己的版上罵.留言也是一篇比一篇激烈

好不容易終於想到一句想回覆的.它居然給我說留言已達上限.真的快被這張圖給笑死了~被罵到破表也太強了吧!!

施主啊~冤冤相報何時了呢!而且不少某堂飯也說那種人根本不是他們家的飯.J飯之間也不少人覺得他是某堂的ヤラカシ

何必罵得那麼過火呢?看到一堆國罵出現我還真替這些人冷汗呢~都不想想自己當下罵得那麼開心.要是對方心存惡意

把那些留言拿給網路警察看.然後存心要告這些人毀謗呢?到時IP被查出來.罵人的證據也有..這後果可是很嚴重的喔~

不要想說自己已經長大了.很強很厲害.做錯任何事都可以一肩承擔..少開玩笑了~要是被抓到罰錢還不是父母幫你付

父母還會背上管教不嚴的惡名.你願意讓自己父母受這種罪?雖然網路是虛擬的世界.但有些規矩還是要遵守

我不希望大家來我家看完文章後.留言發洩還口出惡言就是因為這樣..有人可能會想.版主自己還不是一樣喜歡亂罵

為什麼來這裡的人不可以罵?但你要搞清楚.這個網誌是我的.所以一切由我負責.要是我放任別人在這裡亂罵

被有心人士故意找碴該怎麼辦呢?我可不是大家的父母.才沒善良到為做錯事的人背罪..這是為了我著想.也是為了其他人著想

反正那個網誌也無法再留言了~ (除非對方把舊的留言砍了讓大家可以繼續罵) 大家就抱著看笑話的心情去看看吧!

當然.生氣是一定會有的.很受不了的話我家留言區還是可以讓你宣洩.不過請別再讓我看到髒話 (上次知念那篇我看到很多..)

我沒在開玩笑喔!是真的為你們好才這樣警告大家.請切記.有任何髒話請回自己的網誌罵~ (笑)

那就先這樣了..希望那些曾在別人網誌上出口成髒的J飯看到這篇能稍微校正一下自己的行為

真的很生氣當然無可避免的會想罵.但記得開罵前改掉髒話部份.不然總有一天受罪的會是自己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