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事隔多月的REPO終於又來了!!  大家好.我是其實沒有敲字衝動但又覺得不寫會後悔的天野靈

※只是些迷妹生活記錄其實並不有趣.應該不會放接機照.純粹來偷照片的可以按X離開了~
 激動時請勿拍打螢幕.吃飯喝水時請勿觀看.螢幕弄壞了本版主不會賠你XD
 入場前請確定服用過
2011 BPM IN Taipei【前略】再繼續觀看以下內容

話說其實接機前一天我還在公司努力工作著.而且因為太早去弄光療指甲.結果我在不到兩週的時間內就弄壞右手的假片 (掩面

然後又遲遲約不到時間讓美甲師補做.只好硬是跟美甲師約在工作結束後馬上去做..  其實在這之前還有更慌亂的事情出現

就因為想穿些漂亮的衣服去看控.所以北上前幾天就去市區挑了件長版無袖洋裝.剛好身上穿的牛仔褲需要改小 <居然瘦了欸

陪同的友人就叫我先換下來順便試試穿起來的感覺如何.接著俺就直接穿著長版洋裝騎車回家了..對!意外就這樣來了~

我完全忘記自己是個飆車族不能穿長裙騎車的人.在匆忙趕回家接近交流道時.俺突然發現有東西捲入車子裡的聲音

而且越來越大聲、越來越大聲、越來越..對不起我贅詞了 總之俺終於發現長裙裙襬似乎捲進車子引擎的事實.於是緊急煞車了!!

是的.我在接近車多擁擠的交流道附近緊急煞車  這其實是非常危險的行為!真的好險後面沒有來車.不然...

靠邊稍停檢查一下車子跟裙襬.還好引擎沒有卡太多布進去.但裙襬就慘了~有一大截都撕開了.當下差點折回原店再買一件(不~~~



不過回家看了一下穿衣鏡.感覺裙襬那邊裁掉應該也沒關係反正我這麼矮大家不會發現裙子其實變短了XDD



於是決定找時間去修改..結果取件時間居然是北上前一晚7點過後  是的.上段提到.我那天下班後還要去找美甲師補光療甲

結果取件回來才發現光療師居然先幫別人做指甲 我只好又耗掉一個小時在那邊等她忙完才開始補.接著又去7-11買隔天北上的車票

整整弄到快11點才到家.而且本來想說應該很早就能到家.所以俺完全沒整理行李
 等一切整理完都凌晨三點多了







這是熬夜眼袋三變化的天野靈(笑倒 對不起我又放素顏嚇大家了XDDD 期間我還每隔一小時就在噗上發緊張噗 (掩面

我認真的覺得《IN & OUT》的甩頭俺一定會甩錯邊...  <<12點多發的

怎麼辦?拎杯一整個不想面對剩不到15小時就要正式面對面的緊張感啊!!!!!  要是我在機場追著追著就跌倒了該怎麼辦啊!!!  要是我被自己的長裙絆倒該怎麼辦啊!!!  要是光一剛好看我而我哭得很醜該怎麼辦啊!!!!!!!!!!!!!  <<1點多發的

默默地就兩點了..俺再三個小時不到就要坐車北上了~~~~  <<2點多發的


然後因為太累又沒睡.已經開始出現低血壓症狀了.只好喝點補品補一下..它不是啤酒 (正色





怕來不及出門坐車.只好硬撐著疲累的身體不敢睡.草草畫了個淡妝換個衣服發現居然凌晨四點半了.只好火速拖著行李出門

四點五十分抵達市區的寄車處 <到底是騎多快XD 接著拖著行李殺到全家買早餐.然後在五點整準時上車



我認真地要說..再好吃的東西連續吃個5次以上真的會覺得很驚悚.是的.俺接下來的每一餐差不多都是這兩項東西

有時還只有一瓶飲料或MM巧克力果腹  不用覺得我很可憐.因為我有一群好姐妹們也跟我一樣每天都這麼過 (淚目抱

然後俺一覺醒來就到台北了XDD 因為行李太重而且帶去接機也不方便.就先寄放在北車的寄物櫃.拿著包包就坐捷運往松山機場去了..





報紙當然是必收的哪~只是接下來的時間每天都忙昏了.好幾份不是漏買就是根本忘了有報紙這件事.好在台南也有好姐妹們幫我收集報紙 (蹭

我大概是中午抵達機場.期間還因為找不到應援團隊在哪而在機場裡稍微迷路了一會 還好最後還是讓俺找到她們..其實當下很緊張哪~

雖然北上之前都在會客室聊過天.但實際見面卻是第一次.跟陌生人應對我又特別苦手.所以幾乎都是其他人跟我搭話居多

這是俺抵達時的情況..大概才剛中午11點多吧~雖然都分散著等候.但大家都很有規矩地等著 旁邊坐著的女孩們正在畫應援物.手很巧呢~





這是下午的情況..看得出來人潮開始多了起來..說真的松山機場好小 期間還有包車大叔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包車追光ちゃん

我們就挑明著跟他說我們家主子不喜歡粉絲包車追他.而且他的行程我們早就知道了啊~除了回飯店睡覺就是先去排練這兩條路而已

逛街或吃美食根本不是他的行事作風.就別來這騙些無知的小妹妹們了你!! <好啦~最後一句是我在心裡偷偷加的XDDD



在等待的期間與其他非應援團隊的粉絲們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然後發現旁邊有人在講日文才知道居然有日飯來接機!!

她的應援扇好和風喔!!很漂亮呢~說是自己製作的.一定花了很多時間跟心思去畫.而且稍為對話幾句.她好像也喜歡光一很多年了.真好哪~

為了他千里迢迢的去日本看控我都還做不到呢..應援團隊的各位看出她是誰了嗎?她就是送機那天誤認我是總召的日飯大姐





聊著聊著應援團隊的人突然跟我說有人找我.俺就傻傻的過去了..真的傻傻的啊~~~人都到我面前了才知道她是記者是哪招嘛!!!

一定是這樣才會被日飯大姐誤會以為我是總召..超尷尬的啦~雖然很鎮定的回完記者問題.但其實我內心抖得要死XD

而且她一直套我話想知道晚上的應援活動要弄什麼..哼!都讓妳寫出來爆料的話我們晚上玩什麼.才不告訴妳勒~

接著她問可不可以拍照.我當下只想趕快擺脫她就迅速的回OK.完全忘了我根本不能上報啊!!! <也因此造就了表妹梗的流傳 (笑倒 [註]

註:我的工作是做二休二制.但這次演唱會無論如何我都想全勤(五天四夜).所以就跟公司主管請了三天假
  原因是我要參加表妹的婚禮.我當伴娘.但因為男
方跟女方宴客的時間不一樣.所以我必須請很多天.主管還跟我盧很久才准假
  接機當天也順口跟應援團隊說了表妹梗.沒想到卻被推去給自由的記者採訪兼拍了照..結果隔天表妹梗就在團隊裡傳

  大家就一直虧我來當伴娘啊~我就說對啊~我表妹今天
要嫁給大概三千人吧~XDDDD


以上就是表妹梗的由來~對..我表妹叫堂本光一 (爆笑奔 後來想想說不定跟上次NewS控一樣只會出現小小一顆頭 <是的.那時也被採訪了

就裝做沒這回事繼續等
..很快地.時間推移到下午一點半左右.搭比光ちゃん早一班飛機來台的樂團出來了.還很可愛的走錯方向 <喂~XDD

看見生人瞬間大家都尖叫了.雖然當下我完全認不出誰是誰(喂 還讓其他旅客嚇到  但從此時開始.大家幾近渙散的精神全部都歸位了

下午兩點十分左右.接機時間越是接近就越焦急難耐.原來16年的等待濃縮到半小時不到是這樣的感覺..突然發現能忍16年的自己真是厲害

看到班機時刻表打出會延誤15分鐘.旁邊包機大叔又一直講『他們會偷跑啦~20分就到了!!』老實說真的有點煩燥.就舉起相機往門口對準

不料.出關的玻璃門一開.尖叫就如潮水般湧來..明明什麼也沒看到啊姐妹們
 但我還是按下攝影鍵 <又一個傻迷妹舉動XD

隨著玻璃門不斷開關著.出來的旅客也越來越多.攝影記者群也就定位.狂跳的心臟才提醒我..光一真的在台灣了!只隔一道玻璃門的距離了!

分不清是太緊張還是肚子餓了.舉著相機的手竟抖個不停.然後.尖叫聲再度響起..這次連我都要尖叫了.因為有人從門縫裡看見他了!!

雖然遠遠的.只知道是穿白色上衣.戴著帽子.已經足夠讓玻璃門這邊的女孩們瘋狂了..接著.玻璃門再度開啟.天使降臨了..















對不起.我晃點那些只想來偷照片的人了XDDD 不過這些照片都不是我拍的.所以標上LOGO.能看到這的捧油要收藏就自取吧~

但請勿二度轉載使用.被我或其他社團的捧由發現會很尷尬喔~ (燦笑 那回到正題..其實他走得很快.匆匆的幾秒就從眼前一閃而逝

雖然手上的相機正在攝影.卻完全沒拍到他的臉.只跟上王子殿下離去的背影 <我也殘念了 但心裡的激動完全不是文字可以形容的

看著人潮開始追逐奔跑著.也顧不得穿高跟鞋奔跑有多危險.那個人.那個我朝思暮想16年之久的男人.就在人牆裡接受訪問著..





看得出來他應該蠻訝異會有這麼多人來接機..要不是松山太小又剛好是週四這種不是很好請假的時間會更多人啊王子殿下

媒體聯訪大約五分鐘就結束了.看他走大家也跟著又追逐出去.因為場地太小.很多人都往前擠在一起

在跟著追逐時看到維持秩序的工作人員就很用力的推了一群人.蠻多人都跌倒了.越過她們後又差點被警戒線的筒子絆倒 <根本是災難片啊!!

追出去時他已經上車了.遠遠的看著車子慢慢駛離機場.眼淚才開始不受控地掉下..『該走了.好餓!』明明腦袋裡的跑馬燈一直在跑著這句話

卻一步也動不了的站在原地直到看不見車子.才踏著緩慢地步伐走向捷運站方向 <這傢伙根本忘記自己是接機組的.連回去會合都忘了XD

因為這次北上同樣是借住學妹家.接機完學妹還在上班.我只好在北車流浪到她下班.期間去逛了京站.剛好看到有飾品在特價

三件一千元.就挑了這幾個..第一件看上的當然是那條十字架項鍊(笑 而且從入手那天起就一直佩戴到現在.其次就是那條雙星套鏈

其實北上前一晚才看了日版【原來是美男】的結局.覺得這條套鍊有點像送給美男的禮物.就失手了.. <事實證明其實只是外型略似XD

最後是中間那條手鏈..其實我鮮少戴這麼可愛的東西啊~俺一點都不少女了還戴這個其實有點害羞說 後來也戴著它到參戰結束



後來學妹說還要加班到八點.我只好先到她來接我的捷運出口附近的小麥吃晚餐-麥可雞塊套餐 <這算是五天四夜參戰裡第二豐盛的食物

接下來就沒什麼好聊的(笑 那接機篇就到這邊結束.尬的~我終於寫完接機了欸!!!那下一篇就來年再見吧~ (不~~~~ 開玩笑的

那..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