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年的最後一天了呢!大家好.我是時常把網誌放著生草的天野靈..俺今天是回來掃墓除草的~ (笑

老實說哪~現在正在用新筆電打字.有點小不順手.所以待會如果有奇怪的語句出現.一定是祐子的問題XD <筆電的名字

去年拿噗浪的各月份大事件當年末總結(還沒有詳細解釋XD)真是抱歉哪~2011年也是發生了很多事情吶!!

要說今年讓我印象最深的事件.果然還是只有那件事情吧..是的.就是我終於見到我心愛的光一王子啦~

即使已經三個月過去了.即使說好的REPO還是晃點大家了 即使那五天四夜真的不真實得像夢一樣..卻真實地擁有了呢!!

時間過得好快.明明年初還覺得怎麼日子過得這麼慢.尤其四月過後.每天都覺得工作時間好像變成48小時一樣的痛苦又漫長

可是年中過後時光消逝的速度卻突然加快.一眨眼地就來到12月了.果然快樂的時間是很快就會過去的..

今年跟去年一樣也有一些不同的人生經歷呢!!像是被裁員
(雖然隔天就馬上有新工作了.而且還是在同一家公司XD)

像是參加應援活動 ←反正這篇我會重提這件事幾百次的XDDD 像是辦了信用卡 好吧!我知道大家都想把我的卡拿去剪碎.俺真的會克制啦~~~

像是下定決心買筆電.像是計畫明年開看控團之旅
(歡迎Family們來參加.預計九月份訂機票.大家快存錢喔~) 很多第一次都在今年發生

雖說有好有壞.但總都是些很棒的人生歷練..今年也一如往常地時常跟母上大人吵架冷戰.也常常因為她的無理取鬧頭痛不已

今年應該是有史以來拔掉最多白頭髮的一年吧!還一直掉頭髮.
我不想這麼早就戴假髮啊堂本光一~~~ 光:關我什麼事

來說說這一年的重大改變吧~最大的變化應該是工作方面.從穩定轉到不穩定.從道明寺變成杉菜XD 其實很多次都想放棄不做了呢~

跟一堆男人在髒兮兮的倉庫裡工作、搬重物、做粗活.哪個女孩子受得了?尤其當你知道某些人是懷抱著看不起的心態、是帶著惡意的

真的很像在地獄受罪一樣的難受.但無可奈何的.我得撐下去.為了突然失業的爸媽、為了我自己、也為了想見上一面的那個男人...

新工作的部分.其實一開始並不輕鬆  因為要記得的事情太多我這只有8mb容量的腦子根本消化不良.好幾次都想打退堂鼓

但回到家看著牆上的他們倆的雙人海報.想著這兩個人都能在各種困境中撐下來了.我那一點小挫折算什麼?會比滾樓梯還累還痛苦嗎?


『光一做得到的事我也能做到』這句話今年也依然陪我努力地撐過各種挫折.非常感謝~

說到這.又要來說一下那不可思議的塔羅牌事件了~其實今年二月曾在●度的堂本光一吧發了篇文.就是在講這件事

剛才把原文轉貼到網誌上了..
點我看文章 看完有發現什麼了嗎?對.那是我在二月份時算的.記得剛才看到的文章裡塔羅說什麼吧?

如果堅持要去一定會遇上不好的事情或阻礙 嘛~這樣講大家一定還是不懂.我再詳細的說一下當初抽到的牌吧~

稍微懂塔羅的人應該都知道塔羅牌有分正位跟反位.還有死神牌是最不好的牌.但有一張比死神還兇.叫落雷之塔
(*註

※死神如果是正位.當然是很不好的.逆位則是有化險為夷.苦盡甘來的意味;但落雷之塔則是不管正位逆位都是不好的

你想.如果兩張都抽中了.而且都是正位..結果是如何?對.就這麼巧.我算第一次的最終牌面是死神正位.而第二次是兩個決定選一條走

一是現在有機會就馬上去.另一個則是七月再看看.結果第一個選擇的最終牌面是
落雷之塔正位.而另一條..死神正位

老實說我從會算到現在還沒同時抽中這兩張過.真的只能用傻眼跟驚嚇來形容當下的心情了~就像現在說起這段.還是會覺得心驚膽顫

迫於現實跟自己真的還蠻怕死的.所以SHOCK之行就這樣無疾而終..直到311大地震過後.我才真正理解塔羅一直叫我不要去是為什麼

雖然幫朋友們算過幾次.自己也算過幾次.但其實我真的沒相信過自己算牌有多準.但這次真的讓我跟知情的朋友們都嚇到了

接下來我想看過
BPM前略篇的朋友也應該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吧~還記得嗎?我就是七月去台北龍山寺拜月老爺爺喔~然後.光一就來了..


我絕對不會跟大家炫耀我跟他上同一個版面而且還兩次 <第二次是日本雜誌XDDDD

我還是要再次感謝月老爺爺讓我見到光一~❤ 從台北回來前.也就是送機那天.我再次去了龍山寺拜拜.除了感謝讓我見到光一這件事之外

也祈求兩位遠在日本的主子能平安健康.還有..希望明年能見到他們倆.雖然明年是出道15周年.一定有很多活動等著他們

                           (像2012/1/1的日出控 by つよ、Endless SHOCKx四個月 By D本K一)

但.還是想祈求著.如果有亞巡當然是最好了~不然.至少年底的糾團看控行程請一定要順利成行.這次的許願我可是下足了本呢!

如果真的讓我明年能見到他們倆.我一定會買一盒喜餅去還願.夠有誠意了吧!!我還這麼努力的幫月老爺爺做宣傳欸~
(笑

回到標題所說的乘願歸來..其實我是突然想起明華園的經典同名劇碼.所以拿來當標題..佛教其實是稱做『乘願再來』

意思是如果隨時都能讓自己重新開始.就是乘願再來..但就我而言.帶著願望回來也算是『乘願歸來』吧!真心希望這個願望能實現 (祈

今年還跟兩位大親友-梅子跟Y友一起跟著老人團出遊.很難得呢~雖說與她們倆算蠻常見面的.但一起出去玩的次數真的非常少哪~

我還計畫著明年春節假期要再跟她們倆一塊北上玩個幾天.希望到時龍山寺別太多人 ←還是想去叨擾月老爺爺嘛~XDD

還有前陣子P友也結婚了~W友跟我家表嫂則是都生了小兔子(笑 很替她們開心哪~不過也很替自己煩惱呢..一直被提說要去相親

P友的婚宴上還被老同學的媽媽相中.想介紹老同學的二哥跟我相親
(掩面 我還有個心願未了哪別逼我~至少讓我見到生KinKi吧!!

雖然已經見過
光一本人了.但很貪心的我還是想見到小剛.還有再見光ちゃん一面..
(祈

因為工作時間改為下午到凌晨.生活作息完全顛倒了.不過身體狀況倒是沒有變差太多.所以我應該要感謝以前熬夜出來的成果嗎? (笑

雖然這樣日夜顛倒對身體好像也是一種負擔.但至少比之前一直熬夜.然後一大早又得起床上12小時的班來得好多了~

和Family們也常聊到一些私事呢~是說有人要結婚囉!!MOMO、おめでとう!!*\(^O^)/* 知道消息後還跟其他人約好要去喝喜酒呢~

明明是一群素不相識的人.卻因為主子突然決定來台灣開演唱會而聚在一起.就這樣自然而然地交錯分享著彼此人生中的其中一部分

我很慶幸自己能揮別噩夢.重新去認識一群新朋友..在會客室裡的瞎扯閒聊、深夜話題的臉紅心跳、突然轉變的黑暗面討論議題

BPM回憶開關無止盡兼不分時段地隨時開啟、情緒低落或是被欺負時的互相安慰、甚至是突然決定衝控也有貼心的資源跟協助可以幫忙成行..

這幾天跟Sandy深夜對談時也聊了很多秘辛.嘛~因為是秘辛.這篇就不便透漏了~也許BPM的REPO裡會講
<前提是我有打的話XDDD

除了秘辛.也聊起這不可思議的緣分.真的.只能用不可思議來形容我們這群人的相遇了.如果光一沒來開這場控、如果沒有發起這個活動

如果前總召沒下台、如果我沒有在噗浪上發現招募應援小天使的宣傳、如果我沒有買到三天的票、如果沒有剛好三天都在C區
↑對不起.這是秘辛XDDD↓
如果沒有人出來收拾爛攤子、如果我沒放下心防去參加這個活動、如果我還是那個什麼都不想相信的我..我想就不會有這些了吧~

認真算來我們這群人根本認識不到幾個月的時間欸!!但彼此卻像多年好友般地互動著、相互扶持協助著.真的很不可思議哪~

有一群懂自己在講什麼的友人.好幸福;有兩群雖然不同類別
(J飯群&生活上的好友).卻也都能理解自己的友人.是天大的幸福

雖然平常的我嘴很笨.不太會表達自己的真實情緒.但你們還是一直一直在我身邊.我真的很滿足..
有你們真好!!

是說自從踏入堂本Family這個大家庭之後.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話題可以講.BPM的回憶跟各種台控後遺症也三不五時就會出現

有次聊到如果台控真的有發行DVD.要不要來個看DVD之旅?大家很歡樂地說上次是BPM餓瘦之旅.那這回就是BPM吃胖之旅了~

旅行地點就改來台南.俺家總召大人便列出了台南的美食景點
(?).然後從三天兩夜變成五天四夜.然後編排的吃胖行程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最後卻發現..我們看DVD的時間沒有排進去欸!
(笑倒 到底是大家太會歪樓還是上回只吃了一餐熱食的怨念太深呢?XDDD


最後放一張美美的自己結束這一回合~

嘛~雖然2011年發生了很多事情.看到很多悲傷的事情發生.也與很多很棒的人們相遇.總算是平順地走到了今年地最後一天

無論這一年來有多少開心、難過、悲傷、感動.一切都將在此畫上句點.希望來年自己及身邊的人都能一切平安順利、世界和平
(認真

自己的身體也能再健康一點別老是生病.J家大小男孩&男人們也能平安順利地完成每項工作.
KinKi Kids能來台開控~

喔對~希望2012年不是傳說中的世界末日..至少等我見到他們倆再末日也好!!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