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

不要在我看到【聽說赤西被其他團員排擠?】這篇文章時

突然給我來個輕微地震好咩!害我頓時暈眩了起來..

還以為什麼時候我變得這麼禁不起打擊了勒~ (笑)
(謎:老實說..妳剛剛嚇到了對不對!) 大笑

說真的..看到這篇文我還真的有點SHOCK

但隔了1秒便馬上把這個懷疑推到外太空的黑洞裡去

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嘛~他們六個在一起那麼多年了

要是真的不合或想排擠誰.早在我還沒認識他們之前就解散了吧~

怎麼可能還會讓我有機會在這裡打這篇廢話勒!


記得曾經在某人的網誌裡看到一句話

重點雖然只有短短四個字

卻讓我覺得喜歡他們的心更加堅定了..

『他們不是六人六色.而是六人一心』 (這句話講得真讚!)

六人一心..是這樣的沒錯吧!


不管是過去的KAT-TUN還是現在的KAT-TUN

六人團體的你們永遠都是六個人.永遠都是KAT-TUN

不會多個誰也不會少了誰.對吧!

再多的爭執和生氣都只是彼此間的磨合.你們才不會輕易放棄的.是吧!

我不喜歡看到家族裡那些智障無意義的流言蜚語

也不喜歡別人對你們之間愚蠢微不足道的小爭執大作文章

因為那些東西看起來真的很可笑.而且毫無意義..


對!我就是在說蘋果日報.就是在說那些亂寫的瞎眼記者

為什麼不多報導一些正面的消息呢?記者是怎麼當的?

難道你從小就是志願當個喜歡偷拍跟蹤加胡說八道的變態狂嗎?

這個世界會變得這麼亂.有一半都是記者害的吧!

只知道挖新聞、找頭條.卻一點也不會替其他人著想過

傷害了別人還沾沾自喜得意洋洋的.真的非常可恥耶!!

他們都還沒出道.一切都還剛開始.幹嘛什麼事都要針對他們

雖然我很不爽小笨那件事.但戀愛也好.分手也好.那是他的自由

幹嘛一直去挖掘?看他不爽還拼命寫一堆負面的評語.是怎樣?

現在的新聞記者都成了偶像私生活評論家了嗎?

一想到這陣子看到的東西就一肚子火..巴不得那些亂寫的傢伙都被外星人抓走
(謎:那妳應該找Ueda幫忙才對.他可是外星小公主呢!)


發洩完了..睡覺去~希望今晚能夢見王子赤龜..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