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聞名已久的夕遊出張所.今天總算有機會去玩耍了~



可能是假日的關係.人潮很多.但幸好天氣涼涼的~





進門前的布簾.大親友妳在看哪?XD



很出名的366日生日鹽.每天顏色都不一樣呦~



光一的



小剛的



我的


來張自拍..你看看俺身後的人群們多認真在拍自己的生日鹽XD



翠玉白菜..鹽雕的呦~



12生肖..依然是鹽雕的



再來一張親友與我的鬼臉照XD



世界各地的鹽..淡紅色的是玫瑰鹽



日本不同地區產的鹽..俺只對日本產的有興趣XD







安平產的夕遊平安鹽(好饒舌XD



鹽雕彌勒佛



鹽雕國父



很漂亮的和室.但立入禁止!!(嘆



很喜歡玩偷拍XD



一席竹簾子也可以玩得很愉快XDD



唉呦~俺的眼袋好大XDD



三輪車.跑得快.上面坐個..對不起.不能坐人XD





這人除了YA手勢外沒有第二招了..(掩面



夕遊出張所的後方.有沒有很日式?超想穿浴衣去外拍啊~~~(打滾中



後方的咖啡小點心販賣屋





露天咖啡座一隅



其實是隔壁的社區樂團(?).叔叔伯伯阿姨們唱歌唱得很開心呢~



石燈座..好日式風啊可惡!!下次真的要帶浴衣去外拍了~





石板路.有沒有想穿浴衣撐紙傘的衝動?



社區樂團歡唱區(不是!)入口掛的小木牌.好可愛XD



裡面真的有錢欸!!但沒很多就是..





人太多.只好放棄拍了..其實就一高一矮的松樹而已



賽錢箱前來一張..同情我就給我錢!!(亮刀 <喂!



手水舍
可惜水很髒











以上純屬示範教學.真的喝了會拉死你不信你試試看XDDDD

蓋個紀念章都要被偷拍~(攤手



歡喜碰碰貍..啊不.是開運狐狸福貍





敲響鈴鐺.希望幸福能傳遞到海的另一邊



被我強抱的福狸XD





開前再來一張自拍~ <自拍機真的很容易拍個不停XDD



頑皮的大親友..都幾歲了還這樣玩XDDDD



暫時先到這~睡醒再繼續.暫時掰掰~(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