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價值觀崩壞第一步..都中午了我還要衝上台北;

價值觀崩壞第二步..坐小黃到高鐵站只要兩百五很便宜  



這是俺人生中第二趟高鐵.上次是從日本回來時大包小包不得已才坐的

今年的coser們







第一個應該是COS光一無誤吧..(掩面









要知道到會場已經三點整了.一個小時能做的事情其實不多啊~俺能逛到三攤已經是萬幸了!!!



回程的天色很漂亮.所以忍不住拍了下來~ :-))



快閃一小時的戰利品們~剛好逛到海洋星辰的攤子.就失手全包了...

希望明年能順利拿到【交易契約】下篇 (banana_cool)



KinKi票卡套~超可愛的!!!!!



陪我征戰的紙袋



一面是勝利六人組



另一面是我家KinKi~❤ 超級可愛的啦!!!!來人啊!!!給哀家送上51244打啊~~~



整理了一下..這系列收了好多本哪~我真的很愛這攤(笑

雖然很臨時地出發(真的出門就帶著手機錢包鑰匙XD).匆匆抵達會場還走錯方向浪費了一些時間

但進場後看到11月J家壽星的慶生影片.還是覺得很滿足~

只是看到祐祐慶生那段.眼淚有不小心掉了幾滴..

N團所唱的《Happy Birthday》當然是最適合拿出來當BGM的

但一想起J祭3.那女孩也在同一個舞台表演著.回來後還一直覺得自己表演得不好

我還一直安慰她說『錦戶花花好帥欸!!』.在同一個會場擦身而過好幾次.甚至去找她拍照了

我卻還是一直沒去相認..直到再也見不到了..這份後悔的心情還是沒辦法徹底釋懷...


赤花花.妳也有去J祭V玩耍嗎?有玩得開心嗎?

那裡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的地方耶..好懷念的場地(笑

我知道妳一定也去了.只是我沒辦法看見妳罷了..

妳過得好嗎?我們過得很好.只是偶爾會很想妳..... (t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