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去樹屋



跟老樹融為一體的屋子..真的很奇特.也有一絲詭異呢~



對不起.真的詭異了XDDDDD



樹屋原本其實是個倉庫



不難想像如果不是被樹群包圍.這間屋子的原貌會有多大多寬敞



由樓上往下看..
你看俺的手都不敢放開欄杆XD



員工休息室..超漂亮的~好喜歡這種房子!!



被封起來的其中一個出入口.可能是樹藤蔓延得太深入.不封起來怕會崩塌吧~



又一條石板路.旁邊有個湖可以玩踩水車



糊掉了XDDD



大親友偷拍照再一張



拎杯根本撞不到啊可惡!!我當下穿著跟鞋欸



這個好吃!!雖然叫豆腐酪.但其實不是豆製品呦~

因為三個才100元.就點了草莓、鮮奶香芋跟竹碳芝麻



這樣有沒有廣告嫌疑?XD



我覺得草莓的超好吃!!裡面還有新鮮草莓醬喔~

芋頭的也很香.芝麻的吃完會很想接著買顆芝麻包來吃(?)

樹屋隔壁的文化館



可惜相機沒電了.而且裡面好像也禁止拍攝的樣子.就沒有拍內部了~

不過臘雕像做得很逼真.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呦!!

隔壁是書法家-朱玖瑩的故居





【般若波羅密多心經】全文.字好漂亮~





以前似乎還有售票參觀的樣子.現在只能看看外觀了~



很有設計感的復古街燈

民族英雄鄭成功雕像對不起我不該開玩笑說你是劉伯溫的XDD <是有多喜歡劉國師啊?(拖走



街景一隅



日本人來玩耍時的留念嗎?(笑



紀念郵票放大版.好想收藏~



這邊其實就在西門國小的旁邊.目前只剩德記跟東興還有保有原貌



像西門國小校門口正對面的"唻記洋行".也只剩舊址碑紀念這曾經存在的遺蹟

安平五大洋行



戰利品們:

三個生日鹽(左至右是光一>我>小剛)、

紅色御守(裡面附的許願木牌已經掛在夕遊的許願樹上了)、

空白小本子(只是想買來蓋章用XD)



夕遊的紀念章



不小心開了閃光(掩面







準嗎?我覺得小剛的蠻準的欸~

我的生日鹽.但我覺得還好欸XD



其實之前另一個大親友有買一個送我.一直掛在包包上

但它退色了.所以自己又買了一個~

當然.大親友送的是不可能丟掉啦~俺會一直掛在包包上的!!(笑



只是因為喜歡紅色罷了XD <本來還企圖買藍色跟紫色XDDDDD <
很久沒這樣出去玩耍了.很開心呢~以後有機會還想跟大親友們一起出去玩!!

北部的family們如果來台南再帶妳們去玩耍~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