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詐欺小黑鳥..我覺得這部讓我大哭的機率比較高一點欸.. ←小黑鳥一點都不好哭啊!!

黑道少主兼捕魚堂堂主(?)丸哥好像會發生重大的事情哪~不會又搞個捨命相救的橋段吧?

靈:我就說丸哥對我家王子有企圖.. (冷眼)

 ←你看你看..又含情默默的盯著王子了~

預告裡王子講了不少英文.我默默地噴笑了..殿下對不起.過了十幾年我還是無法習慣你的英文

但..會心疼那傢伙的飯們最好別看後面那段宣傳..都沙啞成那樣了..你這隻笨小貓!

不要那麼拼哪..聽到這種聲音真的會心疼的..我的王子殿下.請為了我們好好照顧你自己吧~





還有..盡量離對你有企圖的丸哥遠一點!! ←很愛造謠欸~


丸:都說了我沒有啊~~~ ↑這張真的非常實用欸..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