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那是你所期望的.那我再用16年不見你來交換你站在舞台上的平安.好不好?

可以永遠不再見你.但我不要你再因為工作而持續累積傷勢

我不要你為了放不下的責任而不要命地工作.不要擔心你有沒有好好吃飯

不要擔心地想著你的傷是否更嚴重了.不要看著REPO眼淚就默默地停不住..

我知道說完這些話.一切也不會有什麼改變

你依然要帶著傷繼續演出舞台劇直到千秋樂那天

我依然只能站在海的這邊無力地祈禱著

我知道歌迷擔心難過什麼的是你最不願見到的

但我沒有辦法在那一點一滴訴說你傷勢的REPO裡笑著稱讚你好努力

我本來就懦弱.本來就捨不得看你傷看你痛

如果痛在我身上可以減少你的難受.痛一千次一萬次我都願意

但那永遠只能是嘴巴說說.我什麼也做不到.我只能無力地祈求

對著那些我不曉得是不是真的靈驗的神祇們禱告..

請保佑他平安順利.不要受傷不要生病.請保佑他永遠幸福..

我要求的不多.因為我知道神是不會聽太多奢求的人的禱告

我只要他好就夠了..只要他平平安安的.那就夠了..一輩子不見他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