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小手圖畫日記I】的封面..不覺得這很吸引人把它買回家看嗎? (笑

大家好.我是要來推薦大家買【小手圖畫日記】的天野靈..前陣子終於等到小手畢業了~  這也表示這是日記的最終回

想當初第一本送到我家時.我娘還困惑的問我『妳幹嗎買別人的日記?』 ←這句話我也有給作者看.她笑了..XD

沒想到這麼快就到最終回了~  雖然這次有漲價.不過看在作者精心製作的特典上.我會找時間去匯錢的!!

然後哪~因為真的很好看.所以我忍不住也想推薦大家買來看.雖然小說裡不會出現任何J家相關圖片.所有人名也都是代稱

但看過幾次後就能理解"哥哥的女朋友"是在說誰.或是"隔壁海產店的烏龜姐姐的媽媽的長腿小男朋友"是哪位 ←這稱呼也太長

相信我~這本小說真的很有趣!不相信的話你可以先去看網頁版哪~去啊去啊有種你就去啊!!! ←幹嘛語帶威脅? (被毆打

有興趣而想了解這篇故事的朋友可以到
有筆有書有肝膽看網頁版的【小手圖畫日記1~3】(圖文版.共50回)

點我去看【小手圖畫日記】系列
J禁&BL有
.主NewS(增手、慶成、山斗、亮內).J家各團各CP有.不懂或無法接受者請勿手殘硬要點去看喔~ (燦笑

因為太晚發現預購時間.所以現在才貼上來幫忙宣傳.最後說一次.有興趣的朋友請多多支持哪~真的很好看!!




※以下轉自Endless SUMMARY(【小手圖畫日記】團版預購頁面)

預購日期是從98.5.22-98.6.30
共40天

通販規則請詳見【
商品訂購流程】及【匯款方式&郵資


現場領書日期是98.7.11
J祭III現場 Endless SUMMARY攤位

封面圖稍後補上
待睦月製作出來我們就會馬上把圖放上來~


本次商品如下:
  

                  小手圖畫日記I-------------------NT$220元
                  小手圖畫日記II-------------------NT$220元
                  小手圖畫日記III------------------NT$270元
                  本次訂購特典:全人物秘密檔案(彩色)
                       手繪社區地圖(by小魚)



啊..是說以上宣傳純屬個人行為.我跟作者並不認識.也沒有從中牟利(喂! 所以有問題請直接到有筆有書有肝膽詢問

把問題留在這我可能無法做出很好的回覆喔! (笑 那..宣傳到此結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