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傑尼∞(eight) 丸山隆平
『關傑尼戰隊∞(eight)自衛隊』

「巡迴演唱會啊!」

進入連續假期了呢 昨晚的東京街頭看起來比平常繁華熙攘,但今天就像退潮般恢復平靜,中午在新聞上看到充滿旅客的機場。
 
新加坡,韓國……不過我則是在做演唱會的準備以及雜誌採訪和節目錄影等工作。
日本多數人在休假時我們卻在工作,覺得自己很英勇,還有股充實感與優越感交雜的情緒。
 
因為,我們掌管了你們的黃金週跟暑假。會場的大家,請毫無保留地享受!!
 
然後,我現在人在髮廊。
嗯,沒什麼特別的感變…的感覺
 
    嗯,演唱會上,電視上,雜誌上再見♪
 啊,大家看了美男了嗎?
其實那是………我哥哥(笑)
 
      就這樣
 
 
 
 註
 
你只知道我的側臉
我不知道我的側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