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傑尼∞ 涉谷昴
『關傑尼戰隊∞(eight)自衛隊』

ZE。

今天在大阪錄了新節目Johnny 勉跟聽Johnny8之後,現在在往東京的新幹線上。
又沒遇見小妙哩。
好想吃老媽煮的飯哩。
住飯店的生活好辛苦哩。
在陌生的地方一個睡好可怕哩。
枕頭跟平常的不一樣睡不著哩。
不過我不會認輸,會好好加油。
現在我旁邊坐著超大隻的經紀人哩。
報紙跟冰咖啡很像朋友哩。
我工作結束後要喝啤酒哩。
大隻經紀人因為很大隻,他說他要忍耐哩。
真可愛哩。
大隻經紀人都叫我Baru君哩。
我們感情很好哩。
演唱會也快到了哩。
希望快點跟大家見面哩。
好好加油,明天也要彩排哩。
會讓你們聽到很棒的東西所以不要失了神要好好訓練自己的心臟哩。
大家都很好的話我也會很好哩。
我很好的話大家也都很好哩。
我時時刻刻都覺得跟大家緊緊連繫在一起哩。
我會唱到連無法來看演唱會的人都聽得到哩。

我愛大家哩。

嘿啊!

Johnny’s Web好像變得有更多表情符號可以用了,不過我才不用表情符號哩。
很像女生咧。
我今後也要很有男子氣慨、很帥氣地活著哩。
還有想到什麼再寫哩。
希望這個單元每天都有更新哩。
只有我的部分也沒關係哩。
希望可以常常跟大家有聯繫哩。
不過我討厭只有某些特定時候才注意的人哩。
每有比分別還痛苦的事哩。
我討厭不每天更新,沒辦法跟大家說巡迴途中去過的地方的感想哩。
負責人考慮一下哩。
大家的聲音是最大的武器哩。
一起合力發動哩。
對我們來說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哩。

再見囉,哩。

(・_・)(・_・)(・_・)(・_・)(・_・
今天一整天也都非常地像個男子漢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