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線上影片.類格時請先按暫停鍵稍後幾分!中文字幕



主題曲:《姻緣》主唱:李善姬

其實我是覺得這首歌很好聽才會把PV放上來的~

老實說哪~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這支PV的時候..
我很鄙棄它

唉呦~人家是日本人
(?!)嘛!不喜歡看韓劇是正常的啊~

謎:妳啥時變成日本人了! (飛踢~)

而且我真的以為裡面和皇帝在一起的
那個女的是女的嘛~

誰知道這部是
BL宮廷劇 (飛撲) 啊!我果然是墜入地獄深淵的腐女哪~~~

欸..我上面所說的
那個女的本名叫李準基.是電影裡的主角之一-孔吉

想知道故事內容的請按→【王的男人】電影大綱介紹

好像不少人因為這部電影而迷上他.尤其是喜歡美少年的
腐女(笑)

嗯..我是覺得還好啦~畢竟
J家的美少年看太多了.已經麻痺了~

雖然他在劇中的模樣也很漂亮
(有讓我心動到) 但比起我家這隻小烏龜


孩子..你果然是跟我同一個性別的!
( >口< 馬勒!原來我是男的...)

真的還是略差一點 (自毆)..但真的只差一點點啦~
(我怕被他的飯圍毆)

如果他是日本人.又是J家出身的話.我肯定會喜歡他的! (點頭)

這部電影在
韓國的票房好像蠻高的.台灣方面據說是5月上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電影院看看呦!
(我應該會抓來看吧!嗚~我窮...)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