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的日記』第1000 篇

大家好哇~!
今天好像是1000回的紀念喔
老實說我能這麼樣持續的做著一件事如此之久,真的感到驚訝!(笑)
我想要對大家說一聲『感謝』!
總是看著我無聊的日記!
謝謝你們了
媽媽!
我好幸福喔!
雖然是1000回,但我仍保持著和以往一樣的心情!
因為對我而言,這是我每天的例行公事之一呢!
我想就和大家刷牙洗澡的感覺是一樣的喔!
就這樣從高三的夏天開始每天寫著日記啊!
連過年的時候也會寫呢!(笑)
感覺我和看著這個日記的人,365天每天都聯繫著呢!
吃團圓飯的時候,吃聖誕蛋糕的時候,吃刨冰的時候...的每一天呢!
說起來我的事大概都了解吧!
比一般演藝圈的藝人來得更接近吧!?
如此接近很好哪!
不過就像我以前說過的,我希望能和大家更接近啊!
我是因為大家才能夠存在的!
所以好想能夠和大家更加接近!
我也想要知道大家的事!
什麼樣的人在什麼樣的時間看著我的日記,為什麼要看之類的啊?
即便是很無聊也要說很有趣!
不然我會老實的受傷的!(笑)
今後也會老老實實的做人,然後為了成為帥氣的傢伙而努力的!
所以請大家在有空的時候...不不不,是每天都要看喔
無論幾千回我都會寫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