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的日記』第1027 篇  

大家好哇~
今天也是從早開始拍『詐欺獵人』
昨天的『MUSIC STATION』,我在觀眾面前唱了『擁抱我小姐』Live版
昨天好感動呢!
首先,觀眾很配合的跟我一起HIGH的這件事!
開始唱之前,還有點沒辦法消除緊張,不過A段旋律唱完後,總覺得就自然的笑開來了呢!
雖然不是笑容滿滿的曲子,但真的很開心喔
因為大家跟著我一起唱一起跳嘛!
真的,昨天的大家,我一生都不會忘記的唷!Thank you
還有啊果然有V6前輩和我在一起,安心感就悄然產生了呢
我擅自擁有著這安心感,真是不好意思啊!(笑)
接著是龜在最後的最後突然加入演出的這件事!
起初我還以為是觀眾配合過頭地跑上舞台了,看了一下那不就是修二嗎!!(笑)
又高興又高興到笑容跑出來了
龜百忙之中過來,真的是謝謝你了!
我想有很多龜的歌迷們因為事出突然,所以沒看到的人有很多吧!
太突然了,真是不好意思!
下次會是前聯絡的~唷~我會跟修二說的吶!(笑)
是說「青春AMIGO」的舞蹈可以合「擁抱我 小姐」這件事還真是令我吃驚呀!(笑)
總之昨天修二也來到了現場,「擁抱我 小姐」也拿到了第一名,還能和松平健先生見到面,
這已成為我一生永難忘的『MUSIC STATION』了
買了「擁抱我 小姐」的大家,謝謝你們了
雖然自己說也有點怪,我覺得這是一首會讓人越聽越上癮的歌喔!
大家要滿滿地聽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