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看這兩個在大庭廣眾下表現出私底下的三八樣子..如果再加一個阿G應該會更好!XDDD ←我真的是PARK擔喔!

大家好.我是被一堆作業跟專題追著跑.期中考過後發現有一科不及格.而它就只考這麼一次.所以俺的下場很有可能跟亞麻批一樣.害我現在很想直接站在班導師面前冷靜的丟下﹝退學屆﹞的靈 ←好長..

誰來我家 之 來認識一下吧!J飯 (笑)的留言數已經快破170篇.但我回覆的量大概還不到30篇吧! (自毆)

很感謝這麼多J飯來我家玩哪!!有些人好像已經變成常客了呢~ (我正是在說你呢!)

是說..其實我家不太好玩吧~最近又懶得貼新聞.話題也常常亂扯而且老實說我這個人一點也不風趣欸!

只是喜歡天馬行空的亂講話罷了.原來大家的興趣就是看我說廢話嗎? ←喂!

我啊~剩最後一個多月就要畢業了.真的好多事要忙.完全沒空靜下來慢慢回留言.大家也知道我這個人很龜毛嘛!

回留言一定要認真回才有誠意啊!其實我有看到很多篇留言都寫得落落長的一大串.感覺很感動哪~

我超喜歡看別人講自己當J飯的經歷呢!這種事情不是挺有趣的嗎?怎麼大家都捨不得分享嘛..可以多講一點啦!!

我真的都有認真看完欸!看完之後好想回覆  只是想到手邊還有別的事一定要做

要是當下先停下回留言.肯定又沒完沒了的讓自己忙到天亮 ←即使如此還是常常忙到天亮啊! (毆)

只好默默地對著螢幕上的留言道歉.然後繼續去做自己的事情..所以..一直等不到我回覆的朋友真的很抱歉哪!!

我不是故意裝瞎啦~請原諒我哪!!! 至少等我忙完期末考再說吧~考完我一定會一篇一篇努力的回覆

也歡迎各家J飯繼續來我家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