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我的手指好痛!大家好.我是差點把右手無名指扎在針車上的天野靈..俺才開工滿一週就受傷了.真糟糕~

昨天沒更新是因為忙著剪頭髮.因為最近天氣實在太熱.所以洗完澡就拿著髮剪跟垃圾筒坐在穿衣鏡前開始修雜毛頭髮

這次依然又剪了很大一把下來.因為上次不小心把髮尾修掉導致長度變短  所以這次就很小心的略過幾縷最長的頭髮

因為我的頭髮只要一留長就會變成自然大捲.所以我都會往髮內打薄.這樣看起來不會覺得很厚重.也可以維持頭髮長度

最外層的頭髮也不會因為剪短的關係而開始胡亂捲翹.只是現在因為工作的關係必須綁馬尾.但我髮內幾乎都修得很短

今天綁馬尾時就狂噴水定型 ←不然會變成綁著馬尾的獅子  因為母親節快到了.合作的廠商就送了一堆康乃馨來

雖然我還沒當人家的媽 (連人家老婆都還不是..XD) 但我也拿一支回家孝敬我娘不然今年我打算無視母親節的說.. ←喂!

然後某位同事還送了一根香蕉給我..說到這我就要插一下題外話.公司裡的媽媽們真的很喜歡吃東西欸!我進去一週了嘛~

幾乎每天都有東西可以吃.麻糬、西瓜汁、爆米花、筍乾、牛肉角、魷魚絲、香蕉、炸鮮蚵...除了牛肉跟筍乾我沒吃之外

其他真的是輪番上陣每日一物欸!而且隨時就會聽到旁邊的阿姨們聊等一下要買什麼來吃或是誰又拿什麼吃的來了

明明我連旁邊三個阿姨都還沒熟透.就出現好幾個完全不熟的阿姨發零食給我吃.俺都要傻眼了!阿姨們會不會太悠閒啦?

雖然工作環境是這麼悠閒.但組長每兩個小時就來盯我一下的舉動實在很讓我吃不消.而且盯我的人還有老闆娘跟面試的阿姨

每次一有人來我還是會緊張.尤其是組長..  老實說她人其實還不錯.就是太急性子.而且是個嚴以律己又嚴以待人的人

她每次來看我工作總是能挑出我不好的地方.雖然我知道她是為了我的工作效率著想.但規矩前後不一這點就讓我有點生氣

明明前一天她才親自示範一次工作的部分要怎麼車縫.我就依樣畫葫蘆.結果隔天她卻又來說我送出去的成品車縫部份不太對

雖然沒有叫我重弄.但感覺上她是覺得我沒正確照著她的意思去工作...我明明就是照著她的話&做出來的東西去執行工作欸!

然後..我實在不喜歡組長的女兒!!經過幾天的觀察.她真的是個很愛自吹自擂又自以為是的人欸~昨天下午好像是被組長訓了

結果一回座位就跟其他阿姨們嚷著不做了.直到其他人都下班後她才偷偷打電話到她之前工作的公司問有沒有職缺

想當然..如此不景氣的現在.哪間公司還有閒錢再招募新員工呢!她當然是被回絕啦~因為當下只有努力埋頭苦幹的我在場

所以今天阿姨們問她的決定時.她就很大言不慚的說『我回去好好想了一會.覺得我媽說得也沒錯.所以我還是決定留下來!』

尬的~我聽到這句話都想笑了..明明就是回不去舊公司才勉強繼續留下.要編理由也等我不在場再編嘛~ (冷笑)

喔..不過這篇的重點不是她.重點是我的右手無名指..今天依然很努力的加班到七點.因為不小心讓布料掉進針車裡面

我就趁大家都離開時一個人留下來慢慢撈布料 ←針車可以整個掀開.內部需要加針車油讓馬達運轉順一點.所以有很多油

撈完發現裡面囤積不少毛屑.就很努力的拿廢布東擦西擦.擦完覺得整台針車也有點髒.就順手擦了外殼.然後很順的往左邊擦去

結果俺的右手無名指就順地扎進針車上的針.雖然馬上把手縮回來.但已經扎了一個約0.5公分的洞在指甲邊跟肉的中間

當下雖然覺得超痛而且血都噴出來了 ←對不起我誇飾了..XD 但我卻在考慮待會要不要去打一針破傷風? ←莫名地冷靜

還很認真的觀察了一下那根針有沒有生鏽或沾到髒東西.還忍痛把血擠出來 ←想說若有髒東西一塊扎進去可藉此和血液擠出

因為之前在補習班工作的關係.有隨身攜帶OK绊的習慣.就把OK绊拿出來貼.然後一邊嘟囔著好痛一邊回家 ←好可憐.. (哭)

我真的很怕被針車的針扎到.所以每次工作都要很注意.前兩天手指不小心從針尖揮過去.劃了一個口子就害俺快嚇得半死了

因為當下馬達還在轉動.我的腳也沒離開踏板.要是剛好腳往前踩重了些.我的手指就要多個洞了!!

唉..我看以後我還是要再謹慎一點.不然下次真的在手指上穿了個洞看該怎麼辦~ ←不要自己嚇自己啦!! (毆)

睡了.大家晚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