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過了12點..應該是昨天了~)終於把小狼狗們的出道控帶回家了!! (開心跳天鵝湖轉圈轉到吐)

拿到出道控後就去光南幫朋友買
倖田來未的期間限定精選輯.她家男人女人都好貴! (俺的財布哭了~)

不小心逛了一下戲劇區.結果俺又順便把
賀小美林依晨合作的【愛情合約】一起打包.然後就跑去找姊姊

結果..很不幸的俺發現了
KinKi的精選集II ←到目前為止唯一一張還沒收到的哪!!!

還有
S.H.E的第一張精選..不過俺身上只剩兩百.只好放棄直接搬回家的衝動

不過.這時卻又出現
S.H.E04年演唱會LIVE專輯.而且姐姐很替我的荷包著想.幫我打了折

看到這種情形不買我還算是個人嗎? 好吧!我就是這麼敗家..所以俺現在只剩50元

跟姊姊打屁了一個多小時才走人.閒聊途中還出現一大票日本人進去看CD.呱拉呱拉的嚇了我一大跳呢!

好了~看到這人客們一定很疑惑上面那堆廢話跟標題有啥關聯?答案是---
沒關係!

其實是回到家放了
真臉演唱會來看時.意外發現俺的視線一直盯著Ero堂堂主←厚~他到底是誰啦!

怎麼辦?俺是不是太久沒看到會動的
小笨啊?我真的發現我又再一次愛上他了耶!!

這種感覺從第一次在
【極道II】裡看到隼人的第一眼之後就沒再出現過了啊~


隼:(抖) 我怎麼都不知道?!

而且..光是
《PINKY》就害我不知不覺重複看了五次.連丸哥公主堂主小淳的SOLO我都沒看
                          
↑反正也不是自己的主擔沒看就算了 XDDD~

最奇怪的是我居然只看了一次
寶貝的SOLO..只看了一次而已耶!!媽啊~我還能說我是龜擔嗎??
                                   
↑龜擔失格

根本就一整個浮氣得很嚴重啊..厚!
笨蛋赤西仁都是你害的啦~沒事出國那麼久幹嘛啦~

回來還一整個慈眉善目
(?)得不像人..我..我要看以前那個被下流鬼上身的Ero堂堂主啦!!!



結果重看了五次的我其實是想看
金髮假洋妞出現的畫面..

尬的~原來老娘第二次愛上的人是假洋妞堂主啊!!


聖:拎北還是覺得脫掉假髮比較清爽啦!真搞不懂阿丸怎麼那麼愛戴假髮勒?


丸:都說了這不是假髮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