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剛看完【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SP笑得好累的天野靈~U君好三八!! (爆笑)

是的!花澤家的跳高選手吻完山下家的小番茄之後又對山下同學的親友亮出狼爪..嘖嘖~你看U君多陶醉哪~ ←是神樂阪..

還記得這一幕的同學請一定要看SP.真的太好笑了!!U君居然還做便當給佐野吃欸~ ←都說了他在劇中叫神樂阪啦! (怒毆)

本來想說阿卡親友團中至少還好有個正常人.想不到U君居然這麼三八.要讓萌神佐配的人開小花也不是這樣的啊~

那副少女的陶醉樣實在不適合你啊U君~~~  其中一個飯盒居然還用紅薑鋪成一個愛心..救命啊~~~

然後SP裡出現的新角色是美波..就是【有閑俱樂部】裡的悠理啦~她飾演瑞稀的美國好友.金髮造型很適合哪!

本來想說會跟台版的一樣是中津追她.結果日版的是換成難波學長 ←沒看過漫畫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有這段?

啊!對了..才開場五分鐘就聽到T&T《Venus》讓我冏了很久..夾溺死的置入性行銷也太置入了吧!!

然後中津的內心獨白依然可愛到爆炸~尬的!誰要去叫山下G久斗斗帶回家鎖好啦~你們家人妻這麼可愛真的很不行啊!!

難怪會被花澤家的跳高選手有機可趁哪~♫  ←這樣的語氣會不會太開心? (被阿G拖去埋)

 :我絕對不要承認妳是我的飯!

水泳大賽的宣傳畫面也太好笑.第一宿的アフロ造型好妙.剛開始我還以為是..  ←誰叫他們穿黃衣服戴紅髮

二宿不管做什麼都很帥所以就不講了~ ←喂! 然後第三宿的天鵝湖造型很噁心.姜暢雄你真的夠了~ XDDD

然後我要再講一次..U君送飯盒那段真的太經典太好笑了~  還沒看的朋友請快點去找來看!!

U君那憨笑的蠢樣太白痴了啦~還邊講話邊挑眉哩!!白痴到一個極致啊~~~

花澤家的跳高選手居然能這麼冷靜地演完這段.實在太厲害了~  難怪斗斗會被你把走.. ←喂!

啊~跳高選手的內心獨白也是個經典..我終於知道這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了.原來花澤類唱歌真的很恐怖!! (笑倒)

足球比賽也很白痴..跳那是什麼舞啊~還打滾..  還1984年的勒!老娘都還沒出生啊~~~ ←重點放錯了吧~

中津弱弱地講那句『みな、サッカーやろうよ..』真的好可憐~  難得他想正經一回.大家居然玩了起來.. (笑打滾)
         (你們回來踢足球啦..)
最後一段山下家的小番茄又犯規了!!你們倆在一切盡在不言中~個什麼勁啊!!!  小P快點把他帶走啊~~~

爆雷結束.最後來點經典畫面吧~請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被家人罵我不管喔!! (燦笑)



全部結束了呢..看不到中津的內心獨白有點寂寞哪~  沒關係.我期待台版的【花樣少年少女II】..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