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花錢如流水.不到潦倒不甘心的天野靈..紅鷺的威力不可小覷哪~

昨天和親友去逛了北門路.不曉得是最近天氣變涼的緣故還是披肩圍巾真的很流行.總之整條街都在賣披肩圍巾

就是J家人也蠻常用來做造型用的那種薄圍巾或薄披肩啦~最常出現的應該就是慶ちゃん的秋冬造型啦~

所以我跟親友就邊逛邊嚷著絕對不能讓慶ちゃん來這裡.不然阿成絕對會負債累累之類

或是阿成一定會跟在慶ちゃん後面付帳然後默默的說他只是個窮學生之類的.結果沒多久我們也淪陷了..

因為整條路都在賣披肩圍巾.我跟親友忍不住就停下來看了一下.結果一人各看中兩條喜歡的圍巾

我挑紅色星星金蔥方巾跟黑灰雙面骷髏圍巾.親友則是挑了白色碎花圍巾(?)跟寶藍色抓皺金蔥圍巾 ←沒很注意看XD

那條紅星金蔥其實一停下來看時就看上了.真的很好看欸~~~~~  回家後才想到..我幹嘛又亂花錢了呢? (自毆) 

然後硬是要把買下這兩條圍巾的罪過全推個遠在日本的小山拉麵店少東..誰叫你隨便披個圍巾也這麼好看呢~

好啦!打這篇其實是要來懺悔的..我不該一時衝動把錢花掉的.希望到11月初上台北之前沒有任何花錢的必要

不然我真的要走路回家了.老天爺啊~快點送錢給我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