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了一篇『急診室女醫生』的同人文..笑得我胃好痛!

日比谷醫生河野醫生為主軸..太神了~

完全沒想過的組合竟然在今天讓我看到..真的會笑暈耶!

之前看這部日劇的時候.超討厭冷血到簡直不是人的日比谷醫生

但是..看完這篇文後.我覺得我喜歡上這個冷血中年人了~ (笑)


天哪~我是從什麼時候變得那麼腐的?

連最不可能的組合我都默默地(?!)接受了

到底是誰把我推進這個腐女世界的!! (爆走~)

(謎:應該是某卡通團的細腰美艷小烏龜性感帥氣大笨狗吧~)

嗯?!(頓...)是小龜寶貝他們哪!(燦笑)那沒關係~

我就繼續腐下去吧~反正人生在世嘛才短短數十載..

現在不腐.更待何時呢? (灑花轉圈圈~)

(J家眾美男們內心OS:我怎麼會被這種女人喜歡上呢?唉~~~)


嗯..兩點多了~要快點把那篇小說看完..

要是《日本獨賣》的日劇解禁了..絕對要把『急診室女醫生』搬回家~

剩一半~加油啊!靈老大..妳一定看得完的!(拍肩~)

(謎:可是妳又開了一個"極道2"的同人文了耶!大概到三點才能看完吧~) 笑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