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學業是不對的行為..可是真的很萌嘛~~~ (扭)
不覺得這樣的身高差
(頭靠著肩膀剛好)
實在太美妙了嗎? (轉圈)

大家好.我是再度因為可愛的孩子們而荒廢學業還意外被ㄉㄧㄤ說要認真準備日檢而感到作賊心虛的天野靈

怎麼辦?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涼涼也真的很喜歡小兔子欸..怎麼辦?我已經陷入擔或不擔的抉擇地獄裡了~

這兩天不只荒廢學業.還猛看裕涼文.看完都一陣抱頭大叫...中島裕翔你個小惡魔!!山田涼介你個可愛白糰子~~~ ←啥?

該去洗澡了..等等再繼續!順便奉送兩張讓媽媽阿姨姊姊妹妹跟小涼(何?)會流口水瀑布的圖..往下看之前請記得備好紙巾~




(捧心大叫) 



(直接撲倒) ←喂!

那..暫時以上~



痞痞的帥氣中學生與他的小太妹女友 (噗~)

我回來了..這幾天都沒寫網誌.一寫就是在聊男人.真是糟糕~喔!不對.是男孩~  

不曉得是因為看不到ARASHI令我憤而投入兒童界(?)還是我根本就肖想孩子們肖想很久了 ←基本上兩者都是吧!

總之阿拉喜們在台灣的這幾天我幾乎不看任何電視新聞 ←屁 好啦~因為看不到而放棄(小聲) 就一直埋在XQ論壇看文

本來是想去看幾篇光剛赤龜山斗亮內翔潤(淚)來聊以慰藉.結果卻失手點開島涼樓 ←還好沒失手點去推倒錦戶小亮那..XDDD

就抱著沒魚蝦也好的憤慨從第一篇看到最後一篇.然後默默的抓了一堆小孩圖..不久後我就滿腦子都是可愛草莓小熊貓白糰子


好可愛的小熊貓白糰子哪~我也想咬一口啊!!!

老實說我真的很久沒接觸孩子們的事了.還記得當初看到小涼【一磅的福音】時那個"向田勝己"的樣子

真的有股『小涼你怎麼會突然長那麼大了?!』的哀愁在心頭環繞不已.還以為他也跟藪光一樣長歪了 ←喂!小心被跳飯揍..

然後看了【老師真偉大】【古佃中學生】後才又放下心來..然後這兩天看了【垃圾教師】後發現..逆了!這孩子..

逆生長了!! ←有需要這麼驚訝嗎?你家老頭還不是也逆了..

雖然後面跟沒用的老師(上地雄輔)比劍道時又變成大人樣.害我當初看預告時一直沒認出他哪位

然後..我家小兔子居然也默默地成長為兼俱可愛與帥氣的邪魅少年郎了! ←邪魅是打哪來的?

本來就很邪魅了嘛~不然你滑鼠往回轉看看樓上那兩張  再往下看這幾張..



好帥!



還是好帥!

尬的~這位可愛帥氣的淚痣少年是誰啊? (坐在椅子上轉圈抱頭大叫"好帥"500次) 當年的小浩二怎麼長這麼快啊~~~

 ←現在看到這種對比才叫微妙吧~ (遠目)

還有你們家白糰子草莓小熊貓女朋友頭髮塞耳後的模樣實在太可愛了啦~一定是和美姊姊教的吼? ←很愛自以為欸~ (毆)

啊!看到邪魅小兔子被關在廁所那一幕.赫然讓我想起..我國小的時候也被關過欸~  ←嗚!我好可憐哪~

不過我不是被欺負啦~是廁所門壞掉.結果我被鎖在裡面出不來.後來是隔壁班的男生從上面的縫縫爬進去救我出來的

為什麼是隔壁班而不是我們班的我也不曉得.總之過了很久後的某一天我發現我跟那個男生是同一個補習班的

然後我們理所當然的變成.....哥們  喂!不是被救跟救人的都一定要成為情侶好不好?小說也看太多了吧~

好像扯太遠了..總之.我現在真的很有擔這兩隻的衝動欸~這兩隻的身上實在太有赤龜的影子.害我都忽視不了哪!

 ←我就不信涼涼只是為了閃開大叔的摟抱而自動塞進小兔子懷裡..XDDD

 ←我就不信他們沒看過這張→

 ←我就不信他們不是在討論等一下誰上誰下 ←喂!
      (此為合成圖.請不要真的去找PV)

又聽見討厭的救護車聲呼嘯而過了.每次聽到總是會雞皮疙瘩四起.這大概也是某種程度的心理陰影存在吧!

好啦~有人看了肯定又要吹鬍子瞪眼說我不長進了.我就不再多講啦~我知道.這幾天也讓我玩夠啦~是該努力看書了!

前兩天因為身上沒錢而無奈地推掉梅子約的飯局.下次見面又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望天)

哀~我真的得好好努力哪!她還說12月要陪我去考試呢!!可不能辜負她的期望哪~我們可是要一塊去日本玩的呢! (笑)

就這樣啦~我要去睡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