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夜那裡有簡略的翻譯.想看的可以連過去看一下

Lion Heart*


五天了..今天終於看到久違的憨臉小笨 (笑) 才短短五天.卻像過了很久似的..

現在沒網路.很多消息都要跟朋友借電腦或是上網咖才能得知.時間感覺更漫長了~

『雖然接受事實很痛苦,但並不是不能接受』【野豬】裡的真理子曾說過這句話

的確..並不是不能接受已經發生的事實.只是勉強接受時會覺得有些痛苦罷了~

早上還聽同學說他頭髮變得很長..的確.跟前陣子的寶貝有得比呢!

這幾天只要一看到有關赤西仁的事物.眼睛就是開始一陣酸

真的..沒料到這傢伙會突然來這招..但.就算再怎麼不想接受也沒辦法了

只能祝福他在外地一切平安.早日學成歸國..雖然我覺得他很有可能被留級..
(大笑)

而且很有可能會因為還不熟悉地形就跑出去亂逛而迷路..

或是看到漂亮的洋妞就被騙得暈頭轉向之類的..
(拍桌笑)

吸人:一點都看不出來妳真的為了我要留學的事哭了好幾天 (怒!)

不過.既然決定了要一個人到外地努力.隻身在外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哪!

你的家人、朋友、歌迷和老婆小孩
(?!)都會等你回來的

只是..一想到要好一段時間看不到你的憨臉.心裡就覺得好難過..

吸人:衝著妳這句話.我就算回來也絕對要封鎖消息讓妳永遠不知道! (憨臉怒)
靈:你封啊你!我就叫我家寶貝去當山G的小老婆~ (貓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