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看到會打人的錦戶亮..把可愛的小月還我..

之後的新聞肯定又會說得很難聽吧..亮ちゃん加油!演完壞人就沒事了..你還是我心中溫柔的小月

謎:這傢伙真的不是亮擔..她是月擔來著!! ←誰是月?不是拿死亡筆記本的那傢伙啊看過印記系列就會懂啦~

快四點半了..聽說我六點半要醒..來去睡一下~

以上!

                                          3/24


是的..我很惡劣地放上那天深夜害我嚇到的踹打片段..亮擔也許會對這片段反感吧!

所以嚴重警告不想破壞錦戶亮在你心中形象的亮擔.絕對不要看!!

但如果你很M、很想看耍S的亮ちゃん.倒是可以細細品嚐(?)這段影片.. ←好惡劣..

以下是記者會片段.踹打片段在1分40秒~1分46秒.請斟酌觀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