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一半就直接噴淚了~ (tears)

雖然我不是韓飯.而且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利特是哪個韓團的(喂!)

但影片中的文字卻表達了所有當飯(FAN)的人的心情..

在普通人眼中.也許飯們為了支持偶像的所作所為真的很不可思議

有些人的行為甚至已經近乎於瘋狂..但.回歸到最原始的喜歡心情

飯們也只是想再多靠近偶像一點.只想站在同一個空間看他們唱歌跳舞

聽他們用著不流利的中文.甚至台語對我們說『謝謝、金多蝦(台)

看他們滿臉笑容地說好愛你們.看他們伸出小指對飯們立下一定會再回來的約束

看他們因為飯們的驚喜企劃而開心到紅了眼眶

看他們在自己的國度裡說『能到台灣開演唱會真的太好了.非常開心!』這就夠了!

能跟最想見的偶像見面.能站在舞台下看著他一顰一笑

能確實的感受這個人就在眼前努力工作著.其實對某些人而言真的非常不容易

能找到自己喜歡的人.是幸運;能跟喜歡的人見面.則是奇蹟..

一輩子能有多少幸運?又能夠有多少奇蹟?

也許沒有人懂我為什麼老是說我沒錢我要存錢

沒有人懂我總是對著手機螢幕傻笑著

沒有人懂我工作沒精神時總是會反覆地唱著那首歌

沒有人懂我是多麼想去見我的奇蹟..
 
只是想見他們而已

只是想讓自己能在某天閉上眼之前能笑著說『出逢えてよかった』

僅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