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真的有恐懼感..所以拿可愛粉紅鷺的照片代替啦~)

剛剛看完【最後的朋友】後半段..錦戶亮及川宗佑真的有精神病欸!!

小內不要跟這種人在一起啦~~~
 亮:喂!!!!!

前一晚還甜甜蜜蜜的抱著對方説『我絕對不會離開美知留的身邊』隔天早上卻開始踹桌子.下午還直接打人

偷看對方簡訊本來就是不對的.還理直氣壯的兇對方.也不給別人解釋的機會..根本就是神經病之王啊!!!

禮快點回到健三的身邊啦~~~ 導演:不要亂改劇情! (踹)

不過美知留也真的是夠了.很愛演欸!就用平常的口氣撒嬌笑著說『真的不是啦~』不就得了?

突然僵著臉回答.還一付嚇得要死的口氣.難怪宗佑會誤會.要是換成我也會覺得對方有問題啊!!
                    ↑什麼時候跟他這麼熟了?

雖然之前看預告真的會覺得及川宗佑這個人很莫名奇妙.可是看完之後倒是會覺得他好可憐..

可能是因為昨晚我也順便看了草彅剛主演的【團隊(TEAM)】SP ←小內有參與演出.飾演一位17歲殺人犯

總覺得他們倆的角色有那麼一點類似...唉呦~不太會講.反正就是覺得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嘛!!

吼~我要去日獨拿我家【壽司王子】的寫真來緩和情緒了..回來再繼續~

暫時以上!!


                                 4/12


以下心得皆以個人觀感為主.不適者請勿觀看! (認真)

吼~我還是看不慣亮ちゃん演神經病啦!!而且看完第一集我覺得美知留根本是個ドM嘛!!

在髮廊被同事欺負也不敢吭聲.被亮ちゃん宗佑巴了三掌又踢又踹的也不敢抵抗..說真的也太弱了吧宗佑先生(噗~)

他在喘欸!!打人有這麼累嗎?居然能喘成那樣..我娘打我也不會喘成那樣

老實說那畫面會讓我想到小時候被我娘打的樣子.亮ちゃん應該揣摩很久吧!真的超像..所以我真的害怕了..

我想宗佑這個角色小時候一定也有過家暴的陰影吧!我上面所說的【團隊】SP的劇情也是..

榮太(內博貴)這個角色小時候也遭受家暴.不曾感受到任何人的關愛.養成扭曲的性格.以致於成為殺人犯..

有點扯遠了..但我想說的是.性格扭曲的人並不是天生就這麼扭曲.會導致這些人有之後的不當行為

幾乎都跟兒時經驗有關.這四年來上過的心理學課程也常常講到這點.所以孩子的童年經歷真的很重要

很多人會認為小孩子不會記得小時候的事情.但其實錯了.就因為是小孩子.不像大人要記那麼多瑣碎的事情

思想非常單純.會把眼前經歷過的任何事情記得一清二楚.也會學習大人所做過的事、說過的話

記得【團隊】SP裡面的劇情也提過.對榮太施暴的繼父也是因為小時候父親是這樣管教他.所以才會這樣做

他並不討厭榮太.但他不懂除了這種管教方法之外.還有什麼其他好方法?所以及川宗佑的行為其實我蠻能理解的

可能還是有人會覺得他的個性太莫名奇妙了.但老實說..我完全能了解他為什麼會有那樣的反應跟行動

他的佔有慾非常的強烈.認為美知留和他住在一起.就屬於他的人.不應該再其他人有任何接觸或來往

認為美知留應該一切都聽他的話.一切要照他想的去做.如果不是照自己所想的去進行.就會覺得很浮躁不安

『小時候某個人也是這樣教訓我!』所以他認為這樣打人並沒有錯.因為本來就是她先做錯的!

但打完之後他又覺得自己這樣子真的很不應該.他想起自己很愛很愛美知留.可是自己因為太愛她了所以才會這樣.....

有沒有很完整的解釋了及川宗佑這個人的心境?解釋得這麼詳細.拿去給心理學老師看肯定拿100分!!

まぁ..如果沒經歷過類似的事.可能真的無法體會施虐者的心境.也無法理解為何他們會做出這種舉動吧~

我啊~從很久之前就決定不想生小孩喔!因為我了解自己其實也潛移默化的學了我娘的糟糕行為

雖然知道那是不對的.但"想""現實"是兩回事.不是你想著『我要當個不會打罵小孩的好媽媽』就能成真

現在在補習班當助教.有時候孩子們一吵鬧就覺得好火大.要不是現在社會已經規定不准體罰.我真的會巴下去吧!

所以說哪~要是自己真的有了小孩.俺肯定會變成家暴犯.我才不要這樣..

結果打完根本只是在分析及川宗佑的心理層面.一點都不像是日劇心得啊!!哈哈~其實這是心理學課程..

可是我累了.就先這樣啦~反正其他人也打了很多不錯的心得.大家可以去別家逛逛哪~

那..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