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終於把整部【一リットルの淚】看完 (滿足樣~)

我想這應該是我開始看日劇以來.第二部哭得最兇的戲吧~

除了一直沒時間認真看完的【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之外

第一部讓我每集必哭的就是【急診室女醫生】(救命病棟24時III)

再來就是剛剛才看完不久的【一リットルの淚】..


本來之前還一直猶豫要不要買這部日劇.畢竟我跟小亮不大熟~
(謎:都從"毒舌亮"變成"小亮"了..這樣還不熟啊?!) 飛踢

結果還是因為好奇.就讓它和【救命病棟3】跟我一起回家

昨天想說沒事就放來看..沒想到才一開場就讓我哭慘了~

女主角"亞也"發病時才15歲.才剛考上大家都羨慕的名門高校

美好的人生才剛要開始.卻突然被告知自己得了無法醫治的絕症

我想不僅是亞也本身.就算是我或是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都無法接受吧!


很多人大概都不曉得【一リットルの淚】為何會成為劇名的涵義吧!

我本來也不知道.甚至猜想..是不是編劇認為大家看完這部日劇之後

哭出來的眼淚大概就是一公升.. (謎:妳白痴啊~)

直到看到亞也因為行動不便而不得不轉校時在全班面前說了一句話

『在我能夠笑著這麼對你們說之前.我至少需要流一公升的眼淚』

然後遙斗(小亮)在亞也離開校門前.帶著全班同學跑出教室

並且唱起當初合唱比賽唱的那首《3月9日》....




其實我也病了..好難過..(驚!) 只是感冒又加重罷了.. (笑逃~)

明天好一點再繼續寫心得..暫時就先這樣~掰!


P.S. 本來想睡了..但意外發現這篇心得..害我又哭了!

有興趣的人去看看吧!

Kamenashifen~一公升的眼淚心得-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