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傢伙是我家梅子!
好啦~他是竜也.只是這張真的很像..

一整天都很不開心.直到凌晨0:00突然收到簡訊.有點傻眼..

這傢伙是不是搞錯日子了?還有十幾天不是嗎?而且還是她的先過哪~

這麼一想時突然想到..『疑?該不會是農曆吧..』

天哪~還真的是..馬上回了電話給她

可是.一聽到她的聲音眼眶馬上就紅了..厚!我在弱氣個什麼勁嘛~ (自毆)

忍住眼淚開始啪啦啪啦的跟她抱怨最近的生活

她也一邊聽一邊說她的.兩個人就這樣繞著同一個話題亂打岔 (笑)

な~梅子.果然還是妳最懂我..可是..還是不夠哪~

所以.快點排假吧!我們幾個人開開心心地去聚餐、去吃飯吧!

我真的真的很想見你們哪..


今天..

祝我(農曆)24(?)歲生日快樂!
    ↑明明才要滿23而已..為什麼硬要多一歲..年尾生的小孩就該這麼苦命嗎? (淚奔~)

梅子..

雖然過期了.. (大笑)
↑梅子乾(?)

也祝妳 (農曆)24歲生日快樂!
歐耶~妳還是比我老三天..
(燦笑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