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公報

「Kat-Tun」的龜梨和也,早前與隊友一同為電視節目擔任嘉賓,並展示他幼稚園及小學時期的照片。龜梨一直被指曾整容,想不到隊友及在場嘉賓亦毫不避嫌,齊聲表示小時候的龜梨與現在「完全不像」。

節目的嘉賓和田秋子與松浦亞彌均表示看不出照片中的龜梨與現在是同一個人,龜梨的隊友田中聖更笑問龜梨是否帶錯了別人的照片,對他充滿懷疑。

 自爆愛掀女同學裙子

龜梨又表示小時候很愛撒嬌,深受師奶的歡迎;他家中有四兄弟,因此打架是家常便飯,尤其在吃飯時更要搶食。之後他又說在小學時最愛打棒球和掀女同學的裙子,甚至有女同學會主動讓他掀,一時間令全場鴉雀無聲。有女生會主動讓自己掀裙子,一般來說是難以想像的事情,看來龜梨小時候便已深受女性歡迎。



怕大家看不懂.所以有些文字有稍作修改..

寶貝小時候和長大的樣子的確差很多.這件事也一直不斷的被拿出來講

誰能想像小時候↓  是個只對棒球有興趣的陽光
粗眉毛小少年



長大後會變成↓  又可愛又漂亮又會做菜
(?)的美少女呢!!



要說整形..那
龜梨大哥二哥不就也得跟著去整?他們三人現在幾乎一個樣耶!!

尤其是
龜梨二哥.要是真的有整形.我還真想知道是誰把二哥整得跟寶貝這麼像的~

掀裙子的事他也說了不少次啦~我看根本就是女同學都把
寶貝當成同類才讓他掀吧!


女同學:為什麼小龜都喜歡掀我們的裙子呢? 妳穿裙子掀自己的就好啦~
龜:可是..小龜是男生啊~媽媽說男生不可以穿裙子..
女同學:不要因為我年紀小就想騙我! 小龜明明是女生~ (炸)
龜: ...原來媽媽騙我這麼久!!


由此可證..
我家寶貝果然是跟我同一個性別的... (笑呵呵)

謎:我們都知道妳是男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