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今天是祭典的日子,出現在你面前的是?

A.『說到祭典果然還是浴衣吧!』
  超適合手拿涼扇浴衣造型的田口淳之介

B.『老子隨時隨地都要保持自我風格!』
  HIP-HOP打扮的田中聖



當然是囉~祭典怎麼可以不穿浴衣!!

和老娘出門誰敢說不穿浴衣的?
(從身後抽出球棒)

我一定會幫
和美寶貝挑一件很可愛的浴衣

啊~最好和
小公主穿同款不同色的,一定很棒!(擦口水)

謎:呃..這一題只有小淳和堂主耶!(汗)





2.到達祭典會場了,想跟他一起逛的是?

A.『哇!超棒的~!講到祭典就是要撈金魚對吧!』
  超愛祭典,一攤逛完又一攤的赤西仁

B.『那麼,要去逛了嗎?』
  雖然很害羞,還是牽著手一起悠閒逛攤位的中丸雄一



怎麼辦~我兩個都想選耶!太貪心了嗎?(咬指)

我很想撈金魚啊!!但我又對溫柔的人沒有抵抗力

丸哥,你和公主先去逛吧!我不會介意的

等我撈完金魚再和你重逛一次吧~
(豪氣拍左肩)

丸:我可以說不要嗎?(肩骨應聲碎裂)





3.想要跟他一起撈金魚的對象是?

A.『我絕對要撈到!』
  不服輸狠勁全開,不撈到不走人的龜梨和也

B.『很冰耶!!(怒)』
  對朝著臉跳過來弄得水花四濺的金魚發怒,上田龍也



當然是陪我家小和美撈金魚啦!

公主那邊就交給擔他的人去負責就好(甜笑)

然後趁著
寶貝不小心被水花濺濕時替他擦臉

順便偷吃嫩豆腐。。。
(口水呈瀑布狀)





4.接下來玩射擊遊戲

A.『好像射到不少耶!』
  。。。那技術是哪練出來的?百發百中的上田龍也

B.『啊啊啊~不行啦!根本射不中!!這槍是怎樣啦!給我差不多一點!』
  把氣出在槍身上的赤西仁



這個題目有問題吧!!(舉紅牌)

射擊可是
吸人的強項耶!他怎麼可能射不中?

那我家
和美肚子裡的孩子打哪來的?

謎:還是雙胞胎喔~

是誰出這個題目的,給我出來!
吸人很會射啊~

誰說射不中?我馬上叫他射給你看!!
(網站管理員哭著逃走)





5.要一起進鬼屋的話?

A.從頭到尾保持笑容
  連鬼都提不起勁嚇他的田口淳之介

B.『就跟你說不可以把人打飛。。。』
  反過來讓鬼怕得要死的田中聖



這一題我可以加選項嗎?(無視眾人舉著的打叉)

C.『嗚挖啊啊啊~~~不要過來啦!』
  嚇得半死卻被抓著無法先逃出去的赤西仁


那老娘就直接就選了!(惡魔甜笑)





6.啊咧?不小心走散了

A.『這個給你,累了吧?』
  若無其事去買飲料回來的中丸雄一

B.『。。。。。啊咧?這裡是哪裡啊?』
  。。。要迷路也輪不到你吧!上田龍也



我也是個路痴,所以選丸丸好了!

唉~
丸哥,你真的很適合拿來(?)當老公耶!

俺發現我真的越來越喜歡你了!
(拍右肩)

丸:馬的我一點都不希望被妳喜歡啊~~~(骨頭碎裂聲)





7.發現賣棉花糖的攤位

A.『(只買一支回來)來,一人分一半吧?』
  連講話方式都超可愛的龜梨和也

B.『大叔!大叔!我要做』
  好奇心旺盛,忍不住自己動手做的田中聖



當然是和我家小和美一起吃啊!(鼻血狂噴)

吸人:和我老婆合吃棉花糖有什麼好噴血的!(飛踢)

拜託~
(拍肩)和嬌俏可愛的小少女面對面吃棉花糖耶!

人客啊~
(叫誰啊?)這種好事不是天天有的啊~

P.S.
鮪魚果然比較強壯,他的肩膀沒有碎裂耶!(眾人鼓掌)





8.終於到了活動最高潮,煙火大會

A.『走啦~我們去近一點的地方看!!』
  High得不得了,怎麼都不會累,拉著你衝到最前線的赤西仁

B.『這邊這邊』
  帶你到雖然不算近,但是能清楚看到煙火的貴賓席,田口淳之介



不懂的笨蛋才會跑到最前面!(用力指)

在那裡會被掉下來的煙火渣燙到耶!

所以我選
小淳,遠遠的看花火比較幸福呦~





9.煙火大會也結束了。。。

A.『要不要散個步?』
  一面牽手散步一面悠哉看著螢火蟲,龜梨和也

B.『活動最高潮從現在才開始對吧?浴衣很讓人想入非非啊?(妖笑)』
  不知道在覬覦什麼,赤西仁

C.『剛剛的煙火,很漂亮吧!』
  坐在原地享受餘韻,田口淳之介

D.『唉!我們有買煙火過來對不對,要不要放?』
  祭典還沒結束,田中聖

E.『回去了吧?』
  牽著手回家,上田龍也

F.『我說宇宙啊~』
  坐在原地眺望夜空,突然講起宇宙話題的中丸雄一



嗯~應該是

蛤?問我為什麼全部都選?

這一題不是在玩
故事接龍嗎?(貓笑)

~。~。~。~。~。~。~。~。~。~
KAT-TUN和我7個人一起去參加祭典

煙火大會結束後小淳坐在原地享受餘韻

這時吸人開始對著身旁穿著可愛浴衣的寶貝想入非非

但堂主突然大喊要放煙火,就推開擋路的吸人拉著小淳去拿煙火

寶貝趁亂拉著我說要去散步,然後迅速逃離那片

可能會害自己被吸人推倒、扒開浴衣,然後開始OOXX的草叢區

一旁的堂主和小淳玩煙火玩得不亦樂乎

丸丸聊著公主喜歡聽的宇宙話題逗公主開心

直到最後一個煙火放完了,公主就牽著丸丸的手說要回家了

於是快樂的祭典就這樣畫下完美的句點啦!

~。~。~。~。~。~。~。~。~。~





10.指名接下來寫問卷的人,不管幾人都可以

老規矩,我不勉強別人的。。

所以要寫的麻煩自己找我要題目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