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約了朋友去吃免費的派皮泡芙.但因為中午才剛吃飽.就決定先去北門路閒晃..

說真的.在
七夕情人節和女性友人一起逛街.真的挺可憐的 (嘆) 

幸好一路上沒看到什麼郎才女貌的情侶.不然真想直接站在馬路上等卡車來壓 (喂!)

當然.主要目的除了泡芙之外.我是為了
我男人冒著被曬黑的危險出門的

這篇不是來說
派皮泡芙有多好吃、多搶手.害我來不及多打包幾個回家

而是要來聊我男人...喂!誰叫你把滑鼠移到上一頁的!給我看完!!

因為我要讓所有知道堂本光一的人知道.他很優!!.

現在的我正在聽昨天買的單曲.
堂本王子的首張個人單曲

今天不是要來誇他唱得好.因為
不用誇大家也能認同這件事情

也不是要說他長得帥.因為連上帝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失誤製造出這麼一個

除了
有點色、有點老頭子性格外加很愛聊F1之外.根本是零缺點的男人

喂!剛才就跟你說滑鼠不要放在上一頁了.給我拿開!!

他.很有禮貌.真的.因為我看到他很認真的跟協助過他的人還有飯們
道謝

沒看到對不對?以
【Deep in Your Heart】這張單曲為例好了

有看到歌詞本
(日文)最底頁的一堆英文字吧!上面的要看不看隨便你

麻煩仔細看底下最後兩行寫著什麼..看到了嗎?

Special Thanks to.....and you!!!

一個驚嘆號就算了.他還打了三個.有沒有很孩子氣?
真是個天然笨蛋 (笑)

其實這個發現最早是在04年的
二分之一演唱會裡看到的

因為閒著沒事便看了一下那密密麻麻的英文字是在寫什麼

接著便意外發現了那句感謝.
當下真的很感動~~~

說真的.如果不是太無聊而翻開那張小單子.
我可能到現在還不知道這個驚喜

我不知道其他人的是否也有.但至少在我
現有的演唱會和專輯單曲

只有
的和KinKi Kids的作品裡有看過.這讓我覺得很受到重視

而且真心的覺得
這11年並不是白費的.能一直擔著這個人.真的很幸福..

而且..這是買
正版產品才有的謝禮吧!所以..不要再把手邊的MP3當成寶了

去買正版專輯吧!!! (怎麼不知不覺就扯到這裡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