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上台北就看過宣傳這部電影的旗子..好想再重溫一次哪~記得小時候我還滿愛看【X檔案】的說~

雖然印象模糊了連主角名字叫啥根本都不記得了~.但我記得男主角跟女主角很帥很漂亮~ ←廢話

過沒多久就推出謝祖武趙英華合作的【台灣靈異事件】 (我記得都是同一台播的..)

其實我很喜歡看謝祖武演戲欸!XDDD (小武哥好帥~)



當時我好像才剛升小五(還是小六?)吧~那個時候超喜歡趙英華的.還一直學她的髮型 XDDD

不過可能是因為之前看小武哥演搞笑片久了的關係.突然看到他一板正經地演帥氣刑警.反而覺得好不習慣~

記得這部戲我也追了超久.也很喜歡他們倆常說的那句『正義常常遲到.但它遲早會到!』

雖然我很怕鬼.但莫名地就是喜歡看鬼片或恐怖片..對了.這部戲好像還因為太恐怖而被家長投訴之類的

不過很可惜的是大概國二之後就沒什麼時間看了.而且後期"尚智警官""玉芳警官"各自退出

 就開始不太愛看了~不過我還滿喜歡汪建民飾演的"鐵頭警官"憨憨的.很可愛~ (笑)

好像這幾年又開始陸續有重播.但一直沒有時間可以看.感覺很可惜哪..

(結果整篇都是在講【台灣靈異事件】)

人老了果然都喜歡回憶

P.S.今天是七月一日鬼門開.大家外出要更加謹慎小心.少去海邊湖邊嬉戲玩耍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