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輩子我可以成為男生嗎?當女生真的很麻煩耶..

不爽就不爽幹麻要搞得人盡皆知又裝不懂?把話攤開來講很難嗎?

吵架就吵架嘛!有什麼好怕的?吵架只是溝通想法的一種

又不是要像小孩子一樣吵完架就搞決裂.有什麼事情不能溝通?

我沒有要挺誰的意思.也沒說我或誰的想法就是對的

但大家都二十幾歲了.也該清楚明白某些事情到底誰錯誰對吧!

事情沒做好被指責本來就該虛心接受不是嗎?

被罵不爽大家都經歷過.但過了就算了啊..到底有什麼不爽可以哽那麼久?

幹嘛玩封鎖帳號這種智障的遊戲?原來我們的友情這麼薄弱啊?

果然人老了就會看走眼是嗎?還真感謝你在最後一年讓我體悟到這個事實哪..




誰なの、私の知り合うか?

誰,是我認識的嗎?

我想我沒認識過這樣的一號人物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