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 厭 的 問 卷 :

討厭的書籍:基本上只要是書我都還滿喜歡的
      ↑ 硬要說討厭的話.應該是沒有內容的書吧!

討厭的聲音:翁翁作響的東西
      ↑ ex:警鈴、蚊子、蒼蠅、我媽的碎碎唸...

討厭的節目:天線寶寶
      ↑ 裡面的鼠面人讓我很無力 (挫敗)

討厭的動物:八隻腳的生物
      ↑ 不准在我面前提這種東西.小心老娘砍死你!!

討厭的音樂:重金屬搖滾樂
      ↑ 應該不能說討厭.只是我受不了太吵的音樂

討厭的顏色:深藍綠

討厭的國家:韓國
      ↑ 因為我是日本人 (笑)

討厭的汽車:我爸的車
      ↑ 芳香劑味道太濃很噁

討厭的科目:數學、英文、邏輯與思考、餐館管理
      ↑ 整個完全聽不懂

討厭的食物:韭菜、蔥、蒜、青椒、油膩膩(?)

討厭的個性:唯唯諾諾、做事不乾脆又愛拖累別人
      ↑ 我會很想欺負這種人 ←惡魔

討厭的動作:貼近我的耳朵旁邊講話
      ↑ 我會整個人軟掉(!)

討厭的習慣:踢被子
      ↑ 所以我幾乎天天處於感冒狀態

討厭的季節:夏天
      ↑ 會流汗的季節都不喜歡.誰叫我是冬天出生的 (攤手)

討厭的女人:說一套做一套、耍心機又愛裝無辜

討厭的男人:會打小孩和女人、懦弱沒擔當

討厭的節日:端午節
      ↑ 因為外公...

討厭的味道:放在車子裡的芳香劑

。─。─。─。─。─。─。─。─。─。─。─。─。─。─。

喜 歡 的 問 卷 :

愛的音樂:凡是出產自夾你死事務所的我都愛!
     ↑ 由此可證.我是盲目的.. (笑)

愛的顏色:黑、白、紅&綠、淡紫、天藍
     ↑ 由此可再度證明.我真的是盲目的!

愛的國家:日本
     ↑ 我的男人們都住在彼岸.當然愛那裡啦~ 

愛的汽車:捷安特(喂!) 保時捷911
     ↑ 是個跑車愛好者..即使我完全不懂車 (笑)

愛的休閒:聽音樂配赤龜文、截圖片耍下流 (貓笑)

愛的科目:國文、音樂、性教育(!!)
     ↑ 最後一個是尺吸人寫的.不是我!

愛的甜食:巧克力
     ↑ 巧克力對我的重要性僅次於堂本王子! (瞇眼笑)

愛的個性:像牧村晴海一樣! (甜笑)
     ↑ 不知道他是誰?請看【無家的小孩2】

愛的口頭禪:日文
      ↑ 對.就是日文.會不自覺地講出來.不管對方聽懂與否

愛的小動作:有疑問時就會用把頭歪向一邊表示不懂
      ↑ ...對啦!像狗一樣 ─-─|||

愛的習慣:看日劇或網路小說時.一定要抱著枕頭或布偶
     ↑ 是個沒抱東西就覺得沒安全感的人 (笑)

愛的季節:冬天
     ↑ 因為冬天比較安靜.我討厭吵雜的夏日!

愛的女人:龜梨和美 (笑)
     ↑ 寶貝在我心中已經是天仙了~ (灑花)

愛的男人:堂本光一
     ↑ 是我這輩子愛最久的男人呦! (甜笑)

愛的節日:只要有放假我都很喜歡

愛的香水:櫻花香的exotica&偏男性的COQUETTISH
     ↑ COQUETTISH很MAN.但味道還不錯.很清爽

愛的運動:撞球
     ↑ 可以看出我有多不愛運動吧! (貓笑)

愛的定義:無論最後如何.也都祈望對方能比自己幸福.這就是愛!
     ↑ 這是看了【小遙】之後唯一的感想

被我點名:要的人自動找我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