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趁著中午回家上網看到神龍變花魁而忍不住尖叫的天野靈..神龍氏也想走少女風嗎?這樣不行啦~

這樣明天新聞又會說你們兩個在舞台上爭奪花魁一姊的稱號欸! (赤龜:並不會

神龍氏這張生寫真說真的還挺好看的欸~就是前凸(肚子)後翹(屁屁)有點明顯..不是受了嗎? ←嗯..為什麼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唉~因為只有一個小時.所以只能更新三行.晚上再聊~

暫時以上。
                      中午12點



大家好.我是剛才只看了三分之二【大學生了沒】的天野靈..為什麼線上播放程式會當掉啦!完全沒看到阿繭那段啊啊啊~

     ←這樣大家有瞭解俺的心境演變嗎?

然後.剛才看到噗浪上一堆人嚷著單曲單曲的.害俺又驚了一下...是的.豔麗小花魁帥氣神龍氏所屬的卡褪團又要發單曲了!

然後.金曲獎正式倒數一個月.大家一塊來猜今年J家是誰要來?然後.テゴマス的夏控六地方六公演決定!!!

然後.七月份要上映沒有隼人的極道(電影版) ←怎麼跟某張單曲這麼像? 然後.八月份還有一本寫真集在引誘我快點去訂

然後..小魚的【小手圖畫日記-III】也開始預購了  所以我在考慮今年到底要不要殺上台北參加去J祭跟CWT

然後.六個好友知道內幕(?)後都勸我不要再繼續這份工作了.所以集滿十個人的勸說我就馬上辭職嗎? (別這樣..

然後.公司說『這次要交的貨很多.所以端午節正常上班』這點讓我很不開心 然後.那個欠揍的女人又再度惹惱我了!

所以我決定把花魁雙人組(?)的生寫真通通帶回家以消我心頭之恨~ (住手!

累了..今天的網誌依然沒頭沒尾又一堆牢騷~不過沒關係.我期待週六的手作豆花之約! 睡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