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田斗真「人間失格」映画主演決定
人間失格 (集英社文庫)生田斗真君が太宰治生誕100年記映画「人間失格」に主演することが発表されました。

主人公・大庭葉蔵が酒や女におぼれ、廃人同様の日々を送るまでの過程を描いた太宰治の自伝的小説「人間失格」の映画化。映画初出演で初主演となった生田斗真君は、主人公の大庭葉蔵を演じます。来春公開予定。

生田斗真在太宰治冥誕100週年宣佈主演電影版『人間失格』。
即將電影化的『人間失格』是太宰治以自傳的模式描繪出主角-大庭葉蔵沉溺於酒跟女人之中,每天過著如同廢人一般的自傳式小說。第一次躍上大螢幕表演的生田斗真將擔任主角-大庭葉蔵這個角色。預定明年春天上映。



唉呦~害我看到標題默默地High了一下.大家好.我是以為斗斗要演我家老頭小桃的那版【人間失格】的天野靈

真是的..實在太可惜了~雖然沒看過小說原著.但聽說小說版跟日劇版的劇情差很多呢~

P:一點都不可惜! 喔喔.是因為某小孩向電影劇組施壓.所以劇本才改成小說原著版吧!
(恍然大悟貌)


Pちゃん是怕看到這衝擊性的畫面吧! (拍手大笑)
啊..忘記警告普通網友觀看本篇前要慎入了~XD
故意的!

總之能看到斗斗登上大螢幕實在太棒了!雖然我很擔心這部上映後會跟我家主唱大人的電影對打 ←也是明年上映喔!

更擔心某小孩會突然跟著推出【詐欺獵人2】詐我第二次 ←即是知道會被詐.還是會心甘情願掏錢送他.. (淚)

然後我現在最擔心的是實習老師卡車司機的戀愛故事(?)台灣上映時間到底是什麼時候俺得存一筆看電影的錢哪~~~

再過一個多月就是金曲獎了欸~還好俺的MOD可以正常收看了!! 我會好好守在電視機前觀看金曲獎的~
                ↑聽說原來的機子壞了.所以維修人員換了台新的給我

對了~18號有KAT-TUN的巨蛋控現場直播喔!日本時間下午7點-7點58分(台灣時間下午6點-6點58分).日本電視台(NTV)

有線上播放軟體的孩子們記得準時收看喔!!沒有安裝軟體卻依然想看的朋友請私下留言.我再告訴你去哪裡看~

夜深了.今天依然更得很少.假日我會盡量多說些廢話的.. ←沒人想看! (毆) 大家晚安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