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貓.我真的累了..


這幾天真的過得好累..比參加聯考連續工作14個小時都要累

外公好像有逐漸穩定的現象.但我還是很想去看看他..

好久沒回來過的小舅媽好像也被叫回去看外公

不曉得小舅那兩個兒子有沒有回去?很久沒見過他們了..

中午出門前聽媽抱怨的大舅和舅媽的種種行徑

據說大哥也因為接了好幾次電話而很火大.之後的電話都不接了

前天晚上好像除了我和大哥他們三個沒跟著去醫院之外

包括叔公、舅公以及大舅那兩個在雲林和彰化教書的女兒

幾乎所有親屬都被叫去醫院..結果外公只是突然需要做急救而已

根本還不到病危的狀態!!是把大家當傻子一樣耍嗎?


說討厭自己的舅舅實在有點過分.但我真的很討厭他!

過分干涉我的學業也就算了.常常忘了回去照顧外公也算了

上週四讓外公摔成那樣.週六才決定送醫.還硬是拖到星期天才送

結果因為狀況太嚴重.好幾家醫院都不敢收.最後才又送去榮總

現在居然還故意誇大病情說外公病危.嚇得大家紛紛丟下工作趕去醫院


今天又是週四了..真不曉得前幾天我到底是怎麼熬過來的

我跟外公本來就很親.上週六回去看到那情況就已經快氣炸了!!

搞得我這幾天都沒睡好.就算想早點睡也因為很擔心而睡不著

前天從學校回來已經累得半死了.還因為舅媽那通病危的電話而嚇哭

當建築老闆很了不起喔?有錢又很了不起喔?

兩個女兒依你的要求當老師也很了不起喔?

自私自利、愛裝好人還很愛說謊

比我家愛騙人的怪獸老媽還要怪獸!

你這個怪獸界的King!!

父親都照顧不好了.還說什麼自己很厲害!

再怎樣擺有錢大老闆的樣子也
沒人看得起你!!


如果小舅舅還在的話一定不會這樣..其實我一直是這麼想的!

如果他還在的話.外公也不會沒人照顧.也不會有一餐沒一餐的挨餓著

更不可能讓他摔那樣還沒人管..真的很想念小舅.如果他還在就好了..


發洩完畢!

謝謝幾個替我擔心的朋友們.我沒事了!謝謝..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