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最近諸事不順哪~誰要把他綁來台灣送我?

感冒至今已堂堂邁入第四周..突如其來的夜咳已經害我被我爹列為噪音區..

不久前還因為
不小心闖了紅燈被條杯杯逮個正著.結果開了張罰單到現在還沒去繳..

隨時都會掉mini SD卡的MP3今天又再次掉卡.而且更過分的是這次還給我
掉在冰箱底下害俺找很久..

結果SD卡找回來了.MP3的螢幕卻在一個小時後被俺意外
壓裂..

媽啦我最近到底在走什麼霉運啊啊啊!!!

幸好我把
【花樣男子2】看完了.不然再繼續讓我看到阿司杉菜要分不分要合不合的樣子

老娘真的有想
砸爛電視掰斷DVD順便將DVD播放機斷背的衝動了!!

上週六又買了三部日劇.所以我家現在的日劇數已經衝破
100大關啦~

三部日劇中有兩部是
涼子姊姊的.一部是【UNFAIR】.一部是剛下檔的【派遣的品格】

最後一部就是那齣很白痴的
【自戀癡情花】(花痴妹駕到)..好吧!我承認我偶爾會看這麼智障的戲

嗯..其實是它其中一集的劇情引發我想買的慾望.就是第七集..剛才很無聊的拿出來看了一下..

果然還是很白痴哪~唉..看這種日劇我會更想砸電視啊啊啊~~~

不過最近大概不能再多買其他日劇了.加上前兩天狠下心訂了
KAT-TUN初回限定初回普盤

我看我上個月計劃要買的書櫃又要繼續
順延到下次領薪水的時候啦~

累了..這幾天的新聞都很搞笑又很唬爛.所以俺不貼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