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音樂全換成KinKi的歌..都是我很喜歡的曲子

讓人感覺..很安心..

那天某人盯著亮內合照哭了.瞬間也有了鼻酸的衝動

想著許久之前的風風雨雨

真的好感謝這兩個人能肩並著肩的一路走來

如果沒有他們.我想我也無法面對我的風風雨雨吧..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很困惑

還是不知道之後到底該怎麼辦?

不管是工作、學業

還是一直糾結在心中的親情跟友情

一直有狀況產生的健康問題也讓我頭痛得不知如何是好

整個人緊繃得像把拉滿弦的弓箭一般

彷彿再多出一分力氣.致命的箭就會飛出去傷人..

但是.聽著他們倆的歌就可以平復了

不能只聽光ちゃん的歌.也不能只聽つよ的歌

一定要聽兩人合唱的歌曲才行..

才能平復我最近慌亂得不知所措的心.....




能喜歡上你們.真好..

能聽著你們唱歌.真好..

能在13年前就遇見你們.真好..

能活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