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去注意的網誌瀏覽人次竟然默默地即將突破十五萬人了!!

 真是感謝大家熱情的支持哪~

雖然截至目前為止才140990人.但每天都一兩百人跑來玩.其實也很快就到的~

那..總要來點什麼好康的嘛~ (思考中...) 有人想看我寫文嗎?
  居然自己挖坑了..↑

雖然俺最近真的很忙.而且大概幾百年沒寫小說了.但..好吧!

第150000人可以點我寫J家指定配對文

就是希望看我寫任何J家CP都行 ←對.就只限定J家人 也可以設定要悲文還是甜文

要設定劇情也OK(例如套用童話故事之類的~).不過盡量不要逆王道啦~

逆王道:例如[山田O介 x 堂本O一] 或是[田中O x 錦O亮]這種 ←後面那對好可怕..

基本上寫BL文我算是生手.逆王道我怕我寫得非常爛

還有..我不會寫H..  頂多只會灑灑粉紅小花罷了~

但踩到的人要給我看證據喔!也就是記得用擷取程式拍下照片給我看才行~

EX:

要傳給我看或是貼在相簿裡叫我過去看都行.要是不小心很多人都剛好踩到也沒關係

我就不信會超過5個人以上都踩到150000這個數字

但..我寫文速度爆慢的喔!尤其我最近真的很忙 ←很愛重申這點欸..

而且老實說..俺自認自己的文章也不是寫得很好的那種..

總之想看就要慢等喔~ (笑)

這禮物應該還可以吧?希望不要最後是我自己踩中 (!)

那..期待幸運踩中150000的朋友跟我相認哪~

以上~

(5點半了我居然還沒睡..神哪~我又離你更近一步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