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公園團(啥?)的阿米狗欸!! ←明明圖是自己弄的還在鬼叫什麼.. (自毆)

好啦.重點不是被稱為公園團的P.A.R.K.
某A:為甚麼要拆散我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無限循環中)

重點是標題打的【J家的RPG遊戲】.說真的我不知道有這東西欸!

是剛才逛到某個網誌看到的.看樣子好像是用J家人為主角.用J家音樂去建構的遊戲..

尬的~為什麼都沒有人跟我講!! ←誰理妳啊~

我也要玩啦!雖然我是認為玩線上遊戲很浪費時間又沒意義不玩線上遊戲的那種人

但要是真的有用J家人命名而且用J家音樂當背景音樂的線上遊戲

拼著一個禮拜不睡我也要玩啊~~~

不過現在真的超忙.就算我想也不會有那個時間讓我玩..

哀~我還是等所有事情都告一段落再去找來玩吧!

雖然老是跟朋友說不要玩那種浪費時間的線上遊戲.但其實我也挺愛玩電腦遊戲的..

記得很久之前我還滿沉迷一款Flash遊戲.好像是尋寶闖關的遊戲吧!

因為是一系列的.每款都有不同的場景.其實玩起來挺過癮的

只是得一邊解開任務一邊注意自己不要被奇怪的人射殺..其實很刺激又很好玩欸!!

不過好久沒玩那款Flash遊戲了~好懷念哪.. ←那是上大學之前的事了吧~好久了..

啊~~好想快點放假哪~我要玩那款J家RPG遊戲啦!!光是看那些遊戲名稱就覺得超有趣的~~~

來逛我家的J飯們有誰玩過嗎?有的話請說說感想吧..我期待早點玩到它們~
為甚麼總覺得這句話好變態..

點我去看J家RPG遊戲攻略(簡體字)
以下是各遊戲的名稱..尬的~越看越想玩..

6爺打工記 
JIN後宮騎士團完整版2.0
le voyage-johnnys傳說前傳
johnnys傳說
wonderland
番茄追債記
殺陣
小紅歷險記
以愛為名修正版
異世之旅測玩2.0
在彼方905完美版
真夏之殿 測試版1.0
夢物語完整篇1
[526]park中國小內營救大作戰
不虛戰記試玩
黯夜之鴉


那..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