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正在聽【神機妙算劉伯溫】片頭曲《人生路》的靈
真的有這首台語歌.不是V6唱的那首啊~↑

前幾天我愛看但一直沒時間看【劉伯溫】終於在廣大的神劇迷怨念下演完了..
媽勒~這是哪個爛人編的爛結局啦!!!

雖然早在如雙出現時就覺得阿秀不太可能再出現了.但既然如此

那當初編劇就不該剪阿秀死後躺在冰棺裡.手卻微微地動了一下的預告給秀迷開心哪!!

是想代表什麼?其實當時躺在冰棺裡的阿秀還沒死.結果因為太冷而被凍死的嗎?

還有臭頭仔跟著他家大腳婆去皇覺寺後兩個也就這樣不見了.好歹解釋一下他們倆的動向吧!

還有當初師兄(誰?)卜卦算出來的『只恐燕子飛來』到底是怎樣也沒解釋

最莫名奇妙的是和師兄鬥智鬥了20幾年的胡惟庸居然跟師兄打沒兩下就投降自爆..

  媽勒~那之前那些鬥智鬥法都是在鬥假的喔~相爺不是武功很厲害?不是法術很強?

鐵迷家族全死光了就剩他還死不了.那就繼續鬥下去嘛~~就算一直是壞人也沒差啊~

我還真是生平第一次這麼喜歡一個壞人欸~結果居然隨便閃兩下光就引爆自盡.莫名奇妙嘛~~~

至少最後讓我們覺得『嗯~他就是該這樣死才讚』之類的啊!!!

還有大明的皇位最後明明應該是四皇子要從大皇子手上搶回來繼承的.這是史實欸~
有沒有看電視看得這麼認真的啦~當初我真的還跑去查歷史資料欸!↑

居然啥也沒講.還讓他默默地收拾行李回去女兒國跟他老婆報告他們兒子的死訊..爛!!

尤其是結局的最後一幕讓人最火大..師兄明明前腳才踏出去沒一分鐘

如雙講沒兩句話就跟著追出去居然還會追不到?套句討論區上某位大大講的..

『國師是坐高鐵離開吧!』

就算趕著讓【媽祖】上檔也不要這麼草率地做出這種爛結局嘛!!

虧當初這部戲還這麼風光的上檔欸~不是還特地跑去大陸實景拍攝.結果結局卻是這樣..

如雙師兄找了20年.最後在湖邊看到一個釣魚的老頭人.想著『這就是我找了20年的背影』

然後對著他大喊『先生!』.釣魚的老頭人緩緩地回頭對著她微笑.是留著長鬍子的師兄

全劇終..

這什麼鬼?什麼爛結局?好歹解釋一下這20年大明的國運跟發展是怎樣吧?

之後還活著的人是怎麼了?無影谷跟女兒國的後續發展勒?大明皇位到底是誰繼承的?
明明這才是這個單元的重點不是嗎?↑

就算之後師兄去雲遊四海也該給個畫面吧!什麼都沒解釋就來個全劇終

老娘追了這麼久的電視劇換來的居然是這樣?我不甘心啦~~~

真的不曉得【神機妙算劉伯溫】後期的編劇群到底在幹嘛欸!之前明明都很讚的

但到最後這幾個單元開始弱了起來.尤其是最後一個單元【皇城龍虎鬥】

明明去年暑假就嚷著要結局了.結果居然拖了八個月.最後還不知道是誰繼承的?有沒有這麼瞎?

好.就算這樣我們還是很努力的看.因為結局總是值得期待的嘛~結果勒?

害我都想對著結局唱大嘴巴《結果勒》..吼!!雖然【媽祖】也不錯看 ←剛才看了一集

但看到陳亞蘭演的"媽祖"為了救人而以身試毒.然後很痛苦的樣子.我還是忍不住想喊

『師兄~快點來救大腳婆啦!!』

整個無法把陳亞蘭飾演的"馬皇后""媽祖娘娘"給分清楚哪~~~重點是..到現在我仍然覺得

看到有人中毒後.師兄就應該從畫面的另一邊衝出來問『發生瞎咪代誌?』這樣才對

而且最爛的是剛才看到秦揚跟別人對戲.劇情居然又出現經典的

『!#%*$...師父真是"神機妙算"哪~』..真是夠了沒?都演完了還神機妙算個不停

吼吼吼~~~這是個讓人有怨念的爛劇啦!!這種虎頭蛇尾的東西真的很難讓人接受欸~~~

我想從頭開始重看啦~我要看阿秀師兄談戀愛啦~我要看大腳婆臭頭仔的夫妻齊心拼江山啦~

我要看師兄『伯草蒼蒼.溫雪為霜.思念伊人.秀在何方』啦~我要看前面的單元啦~~~

【神機妙算劉伯溫】結局給我重拍啦!!!!!!!!!!

怨念真的很重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