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正在看MS版《太陽のナミダ》順便考慮要不要去逛日獨的靈..

雖然很想出門.可是外面好冷欸~可是又好久沒去逛日獨了..應該進了不少日劇吧~

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
↑為什麼最近總愛用這麼欠扁的東西呢? (毆)

嗯..還是去逛逛吧!不然明天開學後應該又一堆事情要忙

現在不去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去了..

那..回來再補我的戰利品
↑純粹為了想敗家而出門XDDD

暫時以上~
                       下午2:02



嗯..我是打完上面那段話之後過了一個小時卻還沒出門的靈 (自毆)

厚~這種天氣真的激不起我出門欲望哪~~~

剛才晃去お前なんかスシ王子!】的官網看看.發現有電影版官網

點進去一看..欸~有王子丸哥的照片了!!看來J家人圖片解禁一說是真的

那以後有更多地方可以看到他們的照片了~

日本上映時間是四月十九日..可能的話台灣應該也會上映吧!

"可能"是因為這部在日本的收視率真的不理想..哼!明明就很好笑~

但我其實很想在大銀幕上看到我家王子的身影哪~拜託台灣的電影公司請一定要買版權!!!

喔對~小潤【花樣男子】好像是六月中旬上映.台灣可能暑假就看得到了吧!

好~我真的要出門了!不然晚上回來天氣冷又要病了..

暫時以上~





嗨~又是我 ←廢話!

下午跑去日獨晃了好久.終於還是買了小准【SP】【偵探伽利略】

還有DVD版的兩部【ごくせん 】..VCD版可能過陣子要拿去網拍上賣掉吧~

也買了
小潤【バンビ~ノ!】.老實說哪~【偵探伽利略】其實本來不在購買範圍欸..

但老闆剛好播了第一集.又笑著推薦說很好看.我也就順便帶它回家了
←還真順便

嗯..還看到祐祐【娑婆気】.你知道的嘛~看到祐祐漾著笑容叫我帶他回家.俺怎麼可能不動心呢?
最好是這樣.. (踹)

不過日獨老闆真的是大好人欸~他直接扣掉零錢算我整數一張 也很多欸..

 都說了今天出門是去敗家的嘛~

明天開學呢..但我睡不著.真是糟糕哪~~~那..再看一次
【娑婆気】後再去睡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