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更新..點我看線上新歌發表 (in横浜ARENA.請縮小視窗收看)

原諒我沒把影片貼上來.我真的看不慣藪&光在別團裡又唱又跳的 ←我還沒承認他們是平成J的人

看到影片的當下..我覺得像看到了當初的NewS..我不知道這幾個小孩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也不確定我是否會笑著擔起著這一團.但我希望他們要像前輩們一樣很紅

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發展之路.但千萬不要像前輩團一樣那麼多災多難

他們年紀都還小.最小的才十二、十三歲.不要把刁難大人的手段用在這些孩子身上.我會心疼..

最後..我只能說句..孩子們.要加油!

再補點廢話..

剛才在論壇上又晃了一會.俺居然發現有個擔小涼的孩子發表一篇自殘的文

她居然在手臂上用自己的血寫了山田涼介四個字..還拍照存證

我說這位小涼飯..這麼做要是讓小涼知道.他不但不感激妳.說不定還會被這種帶血的愛給嚇得大哭呢..

雖然很多人都無法接受拆團或其他種種原因.但也不會因此做傻事哪~

是說有人一聽到出道名單後就拿著手邊東西亂摔..嗯?我沒說是你啊嘉雅梨同學

愛他.就要為了他好好照顧自己吧!


既然決定出道了.那就好好做吧!連同無法出道的人的分量.好好加油吧..

                                   9/24 晚上

                                   

新團的名單已經出來了..

Hey! Say! JUMP」は、有岡大貴高木雄也、伊野尾慧、八乙女光藪宏太の5名からなる“Hey! Say! BEST”と、中島裕翔山田涼介知念侑李、森本龍太郎、岡本圭人の5名からなる“Hey! Say! 7”が一体となった、総勢10人の超大型ユニットです。

11/14(水)デビューシングル「Ultra Music Power」リリース

補充:Hey! Say! JUMP團名由來

Hey!Say!--- 『平成』的諧音.意指他們都是平成年代出生
JUMP --- J = ジャニーズ Johnny's
    U = ウルトラ Ultra
    M = ミュージック  Music
    P = パワー Power

這10人又五五拆成一組.有點像V6的CC&20th那樣

高校生組 --> Hey!Say!BEST
藪宏太(17)、高木雄也(17)、伊野尾慧(17)、八乙女光(16)、有岡大貴(16)

中小學生組 ---> Hey!Say!7
中島裕翔(14)、岡本圭人(14)、山田涼介(14)、知念侑李(13)、森本龍太郎(12)

Ya-Ya-yah被拆了..我真的沒料到小鴨團會被拆掉.尬的~俺現在的心情實在很五味參雜耶!!

其實看到沒有跟其他人一起出道我覺得很慶幸..卻又有點惋惜.他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出道?

還有小草小內.看到名單上沒有他們我真的鬆了很大一口氣.我不想看到他們的名字放在別團裡..

Ya3..從02年組團到現在也有四、五年了吧!那幾個孩子也算是J家舊飯們從小就看到大的

我一直以為不會拆他們的...唉~現在外面的天氣不斷閃電打雷下大雨.卻意外的跟俺現在心境超搭..

已經不想管新團出來會怎樣了.我想有我們家那兩個企圖心那麼強的孩子在撐.暫時沒問題的~

我現在比較想知道被留下來的翔央太陽之後怎麼辦?還能用Ya3的名義出現嗎?Ya3還存在嗎?

高層會把別人拉進Ya3替代YabuHikaru的位置嗎?說實在的..J家的高層有時候真的很殘忍耶!

拆那些已經成年的團已經夠讓飯們難過了.現在連未成年的Jr.團也開始拆..

而且還五五分成一組.看起來像依然是在同一組團體裡的平成7實際上也被拆成3人&2人了啊..

高層是打算把Jr.裡的精英都融合在一起.然後再找時間慢慢拆嗎?如果真的是這樣那也未免太殘忍了~

其實我也了解『隊友』這個名詞包含的不只是"在同一個團體裡同心協力的朋友"更是"對手"的意思

只是..真的需要把這種概念這麼強化地輸進這幾個實際上只是高中生的孩子腦裡嗎?

我不信一個團體可以單憑一句話就分得那麼徹底..飯們無法認同.他們又怎麼可能作得到?

媽拉~~~現在是怎樣!J家要讓我的怨念越積越深嗎?這樣要是哪一天我死了會變成怨靈耶!!


 喜阿姨我恨YOU!!!

                                   9/24 下午

聽說已經定案了.只差不知道是哪些Jr.被選中..是的.我只用了『選中』這個詞

因為不確定這次是否能像KAT-TUN那樣從組團到出道都是同一組人馬.我擔心就像NewS組團那樣

不少飯在猜可能是從每一組Jr.團裡抽一兩個人出來組成新團..雖然現在的NewS貌似度過最危險的時期了

但從03年組成開始就一路陪著、看著NewS成長的N飯們都了解他們是怎樣走過來的吧!

這種跌跌撞撞的成長過程很讓人心疼哪..其實滿多人在猜斗真很有可能是這次出道的人選之ㄧ

我想常來逛這裡的人也知道我應援的CP裡其中一組是山斗.雖然不像主擔的光剛赤龜那樣常提起

但細心的人都能看見很多文字裡有他們.所以他們倆無法實現一起出道的夢讓我感到很殘念..

                                   9/24 凌晨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