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說再多也沒用了..我知道那都是自找的..

也許有人會想『要是當初妳沒打出那句話就好了!』

沒打那句話就不會搞成現在這副局面了..是嗎?真的是這樣嗎?

我相信會發生的事情終究會發生.就算我當時忍住沒打出那句傷人的話

誰又能保證之後的我會不會在面對面時說出更殘忍的字眼?

早在看過四年前那場決裂後就知道.也許某天這種事情也會發生在我身上

只是發生的時機還真是巧.一樣是在暑假發生爭執.一樣是在開學時正式決裂

貝..我終於能體會妳當時的無奈了..當時的妳是不是也曾有整夜無眠的時期?

當時的妳是否也有過不想到學校面對某些人的日子?

只是.現在的我還有一些舊朋友在身邊陪著、支持著.那當時的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