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時期的老朋友意外發現我的網誌.在留言板上打了聲招呼

帶著驚喜點進她的網誌.我愣了..這個女孩是誰?

我試圖將著過去的記憶勾勒出她的樣子.卻發現印象不再清晰..

原來我真的那麼久沒跟她見面了..真的.好久不見哪~

妳過得好嗎?我想應該很好..有個疼妳的男朋友.一定很幸福吧!

可以的話..請一直這麼幸福快樂的生活著.要保持聯絡喔~











轉眼..又過了一年.老朋友一個一個冒出來跟我報平安..那妳呢?

雪靈.妳在哪?過得還平安嗎?對妳的印象只剩下那雙靈活的大眼睛而已

欸..我們倆已經十幾年沒見了耶..怎麼辦?

再過幾年.我是不是就會這麼理所當然的忘掉妳呢?

當時.我是不是真的忘了跟妳說『有空要記得回來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