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各家小夫妻們的粉紅泡泡.真的會感到人生乏味哪!!

那..來聊一下我最近的近況吧!雖然我下線的時間快到了..
(笑)

上週一個不小心就又敗了6部日劇回家.當然包含了我家寶貝的【殺埔裡】

以及瀨聖手三角戀
(?)的【我的老大我的男人】 (作者:他娘的~不是這樣翻啦!)

身邊的東西也小小的汰舊換新了一下.兩天就把一千九給敗得差不多精光
(被打)

買了一條還不錯看的褲子.回家試穿後才發現是件極度低腰的超級低腰褲!

相信要是老娘穿短一點的上衣.不該被看到的地方都會被看光光吧~
(眾人抖)

手機套也換成了有骷髏頭造型的黑白格.算一算正好六顆骷髏頭呢!
(暗自竊喜)

前兩天也去看了一下現在電腦螢幕的價格..唉~雖然說不是高得負擔不起

但真的要存下那筆錢的確還需要花一段不短的時間呢!
(況且我又很容易把錢敗掉..)

所以啦!各位暫時還是不要太期待我的網誌有新消息可以看

電腦開始提醒我剩下十分鐘可以苟延殘喘了..那我也不多說廢話了!

下次更新時間不確定.但我還是會抽空上來看看美少年們的~
(燦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