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郎桑好可愛

昨晚哪~ ←怎麼每天都要講昨晚發生的事情..好累!

就昨晚下班回家吃完飯洗完澡之後突然想起今天是禮拜四.想來看一下【USO!JAPAN】

結果..我記錯了!!今天昨天是【毛骨悚然撞鬼經驗】開播啊~~~我喜歡的吾郎桑又出現啦~~~

只播一個小時實在太短了啦!!害俺覺得才開電視沒幾分鐘就結束了 ←實際上早過20分了..

害我剛才又看了一次重播版..媽啊~那個【死ねばよかったのに】的恐怖短劇真的有嚇到我耶!!
謎: 就算對方是活人.只要在妳耳邊出個聲音都能嚇死妳吧~

但那個女鬼披頭散髮的模樣卻讓我一直想到野豬耶.. (噗~) 啊~野豬演的"瑞希"很帥氣耶!

還有小妹妹在地上爬的那個也很恐怖..但當時的我除了覺得恐怖外.腦子裡還一直想著..

『稻垣吾郎究竟是配給SMAP裡的誰啊?』這個問題..

可愛的和服鬼妹妹對不起姊姊真的知道妳演得很好.. (笑)

是說..吾郎桑真的很壞心耶!小朋友就是會怕才會抓著你嘛~幹嘛嚇人家啊!

『你再這麼緊靠著我.大師說我很容易被附身的.小心附到你身上喔!我可不喜歡被小男生抱著啊~』

是啊是啊~被小男生抱太久小心家裡的大男生吃醋啊..是說.到底是跟誰配一對的啊?? ←還在講

那些小孩子被嚇的反應也夠可愛的..要是我們班那些小孩都這麼好嚇就好了~ ←依然很惡劣的助教

而且那些小孩子真的很心直口快耶!想都沒想就直接說吾郎桑一定有拋棄過女生的經驗!

尬的..當下吾郎桑挫敗的表情實在好可愛!!孩子們好讚~ ←喂!
怎麼辦?我還真的很喜歡吾郎桑耶!!怎麼會有笑起來這麼天真無邪氣的大叔啊??
                 好吧~撇開我家小貓王子不算↑

而且說實在的.節目內容雖然恐怖.但我更愛看那些小孩跟吾郎桑互相欺負互動的樣子耶!

不過週四晚上十點播實在很趕耶..有時候晚一點下班的話回到家都快十點啦~

看來以後可能都得看凌晨1點的重播版了..説著說著又看到神木隆之介出現了
                ↑網誌寫太久導致俺現在很不小心地又看起4點的重播

裡面的恐怖短劇還真多熟人耶!!大家可以試著找找熟面孔哪~俺剛才有看到野豬裡的壞女人喔!

唉..說著說著天就亮了..睡了!今天下午還得去複習日文勒..

以上!




其實..我很想再看一次去年暑假播過的某一集內容..

那位飾演回家告訴媳婦自己死訊的幽靈老爺爺..真的很像外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